Re: [問題] 詹家姐妹什麼時候回國?可以接機嗎?已刪文

看板Olympics_ISG作者 (馬達可)時間4年前 (2021/07/29 10:09), 編輯推噓3(5213)
留言20則, 7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madaco (馬達可)》之銘言:

07/29 09:30,
他們要來灣區打史丹佛女網500啦
07/29 09:30
剛剛看到這則推文 好奇上網查了一下 史丹佛女網賽比賽時間是8/2-8 https://reurl.cc/MAoEYp https://i.imgur.com/GuGPvZ2.jpg
時間剛好是接在奧運網球女雙賽程的隔天 https://reurl.cc/pgREQQ https://i.imgur.com/893D4Z0.jpg
如果奧運打進16強 應該就很難再飛去史丹佛參加比賽 好奇的又查了一下史丹佛女網的球員名單 https://reurl.cc/Q9oQQq 詹家姐妹果然是在女雙名單裡面 https://i.imgur.com/HBlQpmG.jpg
看來美網之前 詹家姐妹應該會先贏得史丹佛女網賽冠軍 恭喜恭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57.23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lympics_ISG/M.1627524593.A.F3A.html

07/29 10:10, 4年前 , 1F
報名本來就會先報,網球退賽很正常
07/29 10:10, 1F

07/29 10:10, 4年前 , 2F
別想太多 奧運就只是技不如人而已
07/29 10:10, 2F

07/29 10:11, 4年前 , 3F
一直刻意影射反而奇怪 對他們來說 奧運
07/29 10:11, 3F

07/29 10:11, 4年前 , 4F
國光獎金最多 一定拚全力
07/29 10:11, 4F

07/29 10:12, 4年前 , 5F
這一隊很久沒拿大賽冠軍了 查了一下 詹
07/29 10:12, 5F

07/29 10:12, 4年前 , 6F
上次的巔峰是跟辛吉絲搭配 不是跟他妹
07/29 10:12, 6F

07/29 10:13, 4年前 , 7F
拼全力?
07/29 10:13, 7F

07/29 10:14, 4年前 , 8F
講的好像故意輸?我們詹家姊妹就只是被
07/29 10:14, 8F

07/29 10:14, 4年前 , 9F
打爆而已,一定是東京太熱
07/29 10:14, 9F

07/29 10:14, 4年前 , 10F
奧運一定拼,獎金很多,上次世大運就不好說
07/29 10:14, 10F

07/29 10:15, 4年前 , 11F
我相信是單純技不如人
07/29 10:15, 11F

07/29 10:15, 4年前 , 12F
就是實力不足啊 該檢討的是我國為何不
07/29 10:15, 12F

07/29 10:15, 4年前 , 13F
但台灣有更多更好的球員可以投資
07/29 10:15, 13F

07/29 10:15, 4年前 , 14F
東京太熱了!Tokyo hot 啦!!!!
07/29 10:15, 14F

07/29 10:16, 4年前 , 15F
派最強組合 而不是認為他們沒拚全力
07/29 10:16, 15F

07/29 10:16, 4年前 , 16F
怎麼可能故意輸啦,這篇水準也太低了
07/29 10:16, 16F

07/29 10:16, 4年前 , 17F
奧運不可能不拚全力 跟世大運不同
07/29 10:16, 17F

07/29 10:16, 4年前 , 18F
盧 謝 比賽沒教練沒陪練 說不過去
07/29 10:16, 18F

07/29 10:16, 4年前 , 19F
就真的是爛了
07/29 10:16, 19F

07/29 10:17, 4年前 , 20F
檢討方向不要搞錯重點了 也落人把柄
07/29 10:17, 20F
文章代碼(AID): #1X0Wtnyw (Olympics_ISG)
文章代碼(AID): #1X0Wtnyw (Olympics_I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