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輸球要怎麼自慰比較好?已刪文
小林差點拿銅牌 這邊不戰教練暫停點了
我們來想想怎麼安慰自己?
如果19歲就拿雙銅牌 可能會自視甚高 不好好練球
拿1000萬(混雙+個人)花天酒地 未來就毀了
還好這次輸球 可以回台灣開始奮發向上 2024拿金牌
還有什麼安慰小林輸球的方法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40.249.7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lympics_ISG/M.1627648239.A.A7E.html
Olympics_ISG 近期熱門文章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