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輸球要怎麼自慰比較好?已刪文

看板Olympics_ISG作者 (T好IMBA)時間4年前 (2021/07/30 20:3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林差點拿銅牌 這邊不戰教練暫停點了 我們來想想怎麼安慰自己? 如果19歲就拿雙銅牌 可能會自視甚高 不好好練球 拿1000萬(混雙+個人)花天酒地 未來就毀了 還好這次輸球 可以回台灣開始奮發向上 2024拿金牌 還有什麼安慰小林輸球的方法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40.249.7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lympics_ISG/M.1627648239.A.A7E.html
文章代碼(AID): #1X0_3lf- (Olympics_ISG)
文章代碼(AID): #1X0_3lf- (Olympics_I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