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小林其實會喊聲

看板Olympics_ISG作者 (球球)時間4年前 (2021/07/30 00:51), 4年前編輯推噓50(50025)
留言75則, 5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下午在店裡看這場四強賽 覺得太好看了 晚上回到家再重看一次(hami 因為自己在房間聲音可以聽的很仔細 發現其實小林也是會喊聲 對手樊振東是喊「喂~~」 而且都拉的很長音 小林則是會很含蓄的嗨「a」 聽起來真的很可愛XD 希望他明天銅牌戰能順利奪牌 這次奧運真的看的好熱血 好多中華健兒都表現的好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6.1.18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lympics_ISG/M.1627577519.A.931.html

07/30 00:53, 4年前 , 1F
小林沒別個mic 觀眾聽不到
07/30 00:53, 1F
哈哈,他喊短短的「a」真的超可愛

07/30 00:56, 4年前 , 2F
AAAAAAAAAAA
07/30 00:56, 2F

07/30 00:58, 4年前 , 3F
瑞斯叔叔
07/30 00:58, 3F

07/30 01:00, 4年前 , 4F
混雙的時候其實都有跟學姊一起喊
07/30 01:00, 4F

07/30 01:00, 4年前 , 5F
原來小林是動粉==
07/30 01:00, 5F

07/30 01:01, 4年前 , 6F
只是相對於其他選手 他喊的比較含蓄
07/30 01:01, 6F

07/30 01:02, 4年前 , 7F
達瑞斯 AAAAAAAAA
07/30 01:02, 7F

07/30 01:04, 4年前 , 8F
我也是今天到最後一局才發現他發出難
07/30 01:04, 8F

07/30 01:04, 4年前 , 9F
得的叫聲 有夠可愛 可能那個時機真的
07/30 01:04, 9F

07/30 01:04, 4年前 , 10F
很需要幫自己打氣xd
07/30 01:04, 10F

07/30 01:04, 4年前 , 11F
我也有聽到XD
07/30 01:04, 11F

07/30 01:07, 4年前 , 12F
我也有聽到
07/30 01:07, 12F

07/30 01:08, 4年前 , 13F
我媽說怎麼有青蛙叫XD
07/30 01:08, 13F
青蛙叫XD ※ 編輯: sffjh92104 (122.116.1.185 臺灣), 07/30/2021 01:09:35

07/30 01:12, 4年前 , 14F
有沒有人要剪一下小林喊聲XD
07/30 01:12, 14F

07/30 01:12, 4年前 , 15F
國民乖孫的叫聲很乖孫 哈哈哈
07/30 01:12, 15F

07/30 01:14, 4年前 , 16F
完全沒有聽到
07/30 01:14, 16F

07/30 01:15, 4年前 , 17F
有時他沒喊 都不知道他得分了 只能
07/30 01:15, 17F

07/30 01:15, 4年前 , 18F
看手勢
07/30 01:15, 18F

07/30 01:17, 4年前 , 19F
會喊 我也有聽到
07/30 01:17, 19F

07/30 01:18, 4年前 , 20F
真的好尬意他
07/30 01:18, 20F

07/30 01:18, 4年前 , 21F
那個輕喊聲真的很含蓄又可愛XDDD
07/30 01:18, 21F

07/30 01:19, 4年前 , 22F
今天算是我看過他反應最大的比賽
07/30 01:19, 22F

07/30 01:19, 4年前 , 23F
有聽到+1但就真的很含蓄XD
07/30 01:19, 23F

07/30 01:21, 4年前 , 24F
a5a5aa555oo
07/30 01:21, 24F

07/30 01:21, 4年前 , 25F
好可愛XD
07/30 01:21, 25F

07/30 01:23, 4年前 , 26F
他喊聲真的很小聲很可愛XDD 有些球不知
07/30 01:23, 26F

07/30 01:23, 4年前 , 27F
道是誰贏 都會看他的手有沒有握拳舉上來
07/30 01:23, 27F

07/30 01:23, 4年前 , 28F
然後判斷XDDD
07/30 01:23, 28F

07/30 01:24, 4年前 , 29F
XDDD
07/30 01:24, 29F

07/30 01:26, 4年前 , 30F
也太可愛
07/30 01:26, 30F

07/30 01:40, 4年前 , 31F
丹麥:
07/30 01:40, 31F

07/30 01:40, 4年前 , 32F
希望小林男團可以站上金牌 想聽國旗歌!
07/30 01:40, 32F

07/30 01:44, 4年前 , 33F
男團金牌比他個人金牌還難,對岸人才濟濟
07/30 01:44, 33F

07/30 01:48, 4年前 , 34F
儒儒的嬌喘聲(?
07/30 01:48, 34F

07/30 01:52, 4年前 , 35F
中國男團派樊許馬剛好世界前三肯定又是
07/30 01:52, 35F

07/30 01:52, 4年前 , 36F
金牌的XD
07/30 01:52, 36F

07/30 02:00, 4年前 , 37F
A
07/30 02:00, 37F

07/30 02:27, 4年前 , 38F
銅牌戰加油
07/30 02:27, 38F

07/30 02:31, 4年前 , 39F
a
07/30 02:31, 39F

07/30 03:20, 4年前 , 40F
說青蛙叫的好煩XDDD
07/30 03:20, 40F

07/30 03:21, 4年前 , 41F
a
07/30 03:21, 41F

07/30 04:02, 4年前 , 42F
A
07/30 04:02, 42F

07/30 04:50, 4年前 , 43F
AAAAAAAAAAA
07/30 04:50, 43F

07/30 06:10, 4年前 , 44F
國民青蛙?xDD 可愛
07/30 06:10, 44F

07/30 06:14, 4年前 , 45F
感覺好可愛,希望有人有剪影片可以聽一
07/30 06:14, 45F

07/30 06:14, 4年前 , 46F
下XD
07/30 06:14, 46F

07/30 06:23, 4年前 , 47F
不行會讓我聯想到辣個一堆A的人
07/30 06:23, 47F

07/30 06:32, 4年前 , 48F
真的好口愛
07/30 06:32, 48F

07/30 06:49, 4年前 , 49F
晚上一起幫昀儒A起來!!!!!
07/30 06:49, 49F

07/30 06:55, 4年前 , 50F
青蛙XDDDDDD
07/30 06:55, 50F

07/30 07:29, 4年前 , 51F
用電視內建爛喇叭的很難聽清楚,我電視接
07/30 07:29, 51F

07/30 07:29, 4年前 , 52F
劇院就算音量很小聲那一聲A還是聽得很清
07/30 07:29, 52F

07/30 07:29, 4年前 , 53F
07/30 07:29, 53F

07/30 07:40, 4年前 , 54F
XDDD
07/30 07:40, 54F

07/30 07:41, 4年前 , 55F
每一球前他都會小聲喊加油 超可愛的
07/30 07:41, 55F

07/30 08:03, 4年前 , 56F
青蛙叫XD
07/30 08:03, 56F

07/30 08:04, 4年前 , 57F
怎麼那麼可愛啦!A!
07/30 08:04, 57F

07/30 08:22, 4年前 , 58F
可愛可愛
07/30 08:22, 58F

07/30 08:37, 4年前 , 59F
有聽到+1
07/30 08:37, 59F

07/30 08:44, 4年前 , 60F
a到底要不要太可愛
07/30 08:44, 60F

07/30 08:44, 4年前 , 61F
就緒?
07/30 08:44, 61F

07/30 08:54, 4年前 , 62F
可愛愛XD
07/30 08:54, 62F

07/30 08:54, 4年前 , 63F
電視聽不清楚 耳機可以
07/30 08:54, 63F

07/30 09:01, 4年前 , 64F
小林同學唯一沒贏過的,反而是許昕
07/30 09:01, 64F

07/30 09:03, 4年前 , 65F
馬龍受訪說過自己球路跟林相剋,輸過好幾次
07/30 09:03, 65F

07/30 09:14, 4年前 , 66F
還是輸
07/30 09:14, 66F

07/30 10:27, 4年前 , 67F
aaaaaaaa瑞斯一打五
07/30 10:27, 67F

07/30 10:59, 4年前 , 68F
想聽
07/30 10:59, 68F

07/30 11:08, 4年前 , 69F
A
07/30 11:08, 69F

07/30 12:10, 4年前 , 70F
國民青蛙XDDDDDDD
07/30 12:10, 70F

07/30 12:33, 4年前 , 71F
耳機聽得很清楚!連教練討論戰術時都
07/30 12:33, 71F

07/30 12:33, 4年前 , 72F
聽到了
07/30 12:33, 72F

07/30 12:38, 4年前 , 73F
國民乖孫和國民青蛙都XDDD
07/30 12:38, 73F

07/30 14:55, 4年前 , 74F
a
07/30 14:55, 74F

08/05 05:26, , 75F
有注意到!每次喊都覺得怎麼這麼可愛~
08/05 05:26, 75F
文章代碼(AID): #1X0jolan (Olympics_ISG)
文章代碼(AID): #1X0jolan (Olympics_I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