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2026 LLB U13 香港VS中華隊

看板BaseballXXXX作者 (阿棋)時間1小時前 (2026/06/25 18:16), 1小時前編輯推噓7(705)
留言12則, 7人參與, 53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正在看直播 一局上被香港得四分了 香港有的看起來白人臉孔 洋將? 好像有點難結束這個半局 小將們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23.251.25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382607.A.BEF.html

06/25 18:17, 1小時前 , 1F
香港有這麼強?
06/25 18:17, 1F
※ 編輯: Q00863 (211.23.251.252 臺灣), 06/25/2026 18:18:04

06/25 18:18, 1小時前 , 2F
日本輸香港 香港有幾個洋將
06/25 18:18, 2F

06/25 18:20, 1小時前 , 3F
香港陣容 有日本人?
06/25 18:20, 3F

06/25 18:20, 1小時前 , 4F

06/25 18:26, 1小時前 , 5F
香港該不會拿冠軍吧?
06/25 18:26, 5F

06/25 18:26, 1小時前 , 6F
香港打贏日本
06/25 18:26, 6F

06/25 18:28, 1小時前 , 7F
三壘壘包一直掉出來耶
06/25 18:28, 7F

06/25 18:29, 1小時前 , 8F
投手不穩 我們有機會了
06/25 18:29, 8F

06/25 18:30, 1小時前 , 9F
2分了
06/25 18:30, 9F

06/25 18:32, 1小時前 , 10F
一直跑
06/25 18:32, 10F

06/25 18:35, 1小時前 , 11F
滿壘 加油
06/25 18:35, 11F

06/25 18:46, 53分鐘前 , 12F
香港贏日本餒
06/25 18:46, 12F
文章代碼(AID): #1gFG0Fll (BaseballXXXX)
文章代碼(AID): #1gFG0Fll (BaseballX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