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 奧運未來會向菁英中心的格鬥技擊發展嗎??已刪文

看板Olympics_ISG作者 (小慧姐)時間4年前 (2021/07/30 11:30), 編輯推噓-5(050)
留言5則, 5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東京奧運正火熱開打 小慧姐我每天都守在Hami Video奧運專區幫中華隊加油吶喊 希望中華隊持續進帳更多獎牌 剛好Hami Video電影專區有周星馳的電影破壞之王 所以也順便看了一下 突然想到電影劇情跟奧運的關聯 電影裡 環球菁英中心的格鬥技擊 總共有5個部門 跆拳道 https://i.imgur.com/qz1xlO4.png
劍道 https://i.imgur.com/6hVtxln.png
西洋拳 https://i.imgur.com/VN7aBnh.png
柔道 https://i.imgur.com/XZFd0xc.png
空手道 https://i.imgur.com/S6hfDs1.png
最後5個部門的主將一起大決賽 最後由空手道大師兄勝出贏得金牌 想請問奧運以後的走向 是否有可能像電影劇情一樣 拋開所有公斤量級與比賽規則的窠臼 各種格鬥技擊項目所有選手一起比賽 每位選手都是代表自己最擅長的武術 大家一起挑戰與證明自己代表的武術是世界上最強的武術 這樣最後贏得金牌的選手 就能證明自己是世界上最強的人 自己使用的擅長武術也是世界上最強的武術 大家覺得以後奧運會不會走向這個開明活潑的方向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93.37.33.36 (新加坡)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lympics_ISG/M.1627615826.A.E15.html

07/30 11:31, 4年前 , 1F
滾回八卦
07/30 11:31, 1F

07/30 11:31, 4年前 , 2F
??????????
07/30 11:31, 2F

07/30 11:31, 4年前 , 3F
廢文滾
07/30 11:31, 3F

07/30 11:31, 4年前 , 4F
你這樣只剩空手道了
07/30 11:31, 4F

07/30 11:31, 4年前 , 5F
不要來奧運版鬧。
07/30 11:31, 5F
文章代碼(AID): #1X0t9IuL (Olympics_ISG)
文章代碼(AID): #1X0t9IuL (Olympics_I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