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 奧運未來會向菁英中心的格鬥技擊發展嗎??已刪文
最近東京奧運正火熱開打
小慧姐我每天都守在Hami Video奧運專區幫中華隊加油吶喊
希望中華隊持續進帳更多獎牌
剛好Hami Video電影專區有周星馳的電影破壞之王
所以也順便看了一下
突然想到電影劇情跟奧運的關聯
電影裡
環球菁英中心的格鬥技擊
總共有5個部門
跆拳道
https://i.imgur.com/qz1xlO4.png





最後5個部門的主將一起大決賽
最後由空手道大師兄勝出贏得金牌
想請問奧運以後的走向
是否有可能像電影劇情一樣
拋開所有公斤量級與比賽規則的窠臼
各種格鬥技擊項目所有選手一起比賽
每位選手都是代表自己最擅長的武術
大家一起挑戰與證明自己代表的武術是世界上最強的武術
這樣最後贏得金牌的選手
就能證明自己是世界上最強的人
自己使用的擅長武術也是世界上最強的武術
大家覺得以後奧運會不會走向這個開明活潑的方向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93.37.33.36 (新加坡)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lympics_ISG/M.1627615826.A.E15.html
噓
07/30 11:31,
4年前
, 1F
07/30 11:31, 1F
噓
07/30 11:31,
4年前
, 2F
07/30 11:31, 2F
噓
07/30 11:31,
4年前
, 3F
07/30 11:31, 3F
噓
07/30 11:31,
4年前
, 4F
07/30 11:31, 4F
噓
07/30 11:31,
4年前
, 5F
07/30 11:31, 5F
Olympics_ISG 近期熱門文章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