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是否因為轉播的廣告更喜歡戴資穎了已刪文

看板Olympics_ISG作者 (貓吸兔)時間4年前 (2021/07/31 13:14), 4年前編輯推噓2(536)
留言14則, 13人參與, 4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我不是業配啦 哪可能業那麼多 我也沒有要鬧版 是真的覺得越看越覺得她氣質很好 上星期開始開的時候 是先從東森新聞的轉播開始看 然後發現廣告一分鐘100%都是戴資穎 後來轉去公視就還好了 接著因為版上推薦加入嗨咪Video行列 廣告接除了訪問選手及報導 就是戴資穎的廣告 說也奇怪 一般來說一直看到 久了會覺得很煩 可是戴資穎的廣告看那麼多次(一樣的) 每次看完還是覺得開朗 正能量… 我本來對她感覺是普通 不過慢慢覺得這球后給人的形象好陽光啊 以下沒有某速食店 因為我找不到那個她坐副駕的廣告QQ (防業配 盡量剪掉品牌了) https://i.imgur.com/I9hZX90.jpg
https://i.imgur.com/iCPvmU7.jpg
https://i.imgur.com/DE8PIUc.jpg
https://i.imgur.com/xVmQi9X.jpg
https://i.imgur.com/CkLQbic.jpg
https://i.imgur.com/DrsrMOH.jpg
https://i.imgur.com/qyIPFwc.jpg
她比熊讚可愛吧 https://i.imgur.com/ApXwhF3.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40.10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lympics_ISG/M.1627708468.A.703.html

07/31 13:14, 4年前 , 1F
廣告超多 看了超煩
07/31 13:14, 1F

07/31 13:15, 4年前 , 2F
業配文喔 等等補噓
07/31 13:15, 2F

07/31 13:15, 4年前 , 3F
沒有
07/31 13:15, 3F

07/31 13:16, 4年前 , 4F
07/31 13:16, 4F

07/31 13:16, 4年前 , 5F
完全不會
07/31 13:16, 5F
※ 編輯: ComeTureLou (58.115.25.161 臺灣), 07/31/2021 13:18:10

07/31 13:17, 4年前 , 6F
更討厭
07/31 13:17, 6F

07/31 13:18, 4年前 , 7F
陳漢典那個 很扣分
07/31 13:18, 7F

07/31 13:19, 4年前 , 8F
不,並不會
07/31 13:19, 8F

07/31 13:19, 4年前 , 9F
4
07/31 13:19, 9F

07/31 13:19, 4年前 , 10F
桂格那個衣服很醜
07/31 13:19, 10F

07/31 13:20, 4年前 , 11F
這麼密集的廣告曝光其實真的是扣分
07/31 13:20, 11F

07/31 13:22, 4年前 , 12F
不管廣告多不多討不討喜 至少這是選手們收
07/31 13:22, 12F

07/31 13:22, 4年前 , 13F
入來源 也跟奧運沒關吧
07/31 13:22, 13F

07/31 13:23, 4年前 , 14F
雞精和外送平台廣告看了很討厭
07/31 13:23, 14F
文章代碼(AID): #1X1DmqS3 (Olympics_ISG)
文章代碼(AID): #1X1DmqS3 (Olympics_I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