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韓國的男單射箭表現已刪文

看板Olympics_ISG作者 (南瓜塔塔麋)時間4年前 (2021/07/31 15:5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幾天一起看團體 真的跟鬼一樣 但剛剛湯神表現非凡 打下鬼一樣的韓國射箭選手 仔細想想這樣不就變成 日本>台灣>韓國嗎 不知道他們奧運這樣是不是 回去會被不人道對待… (還有跆拳道) 另,雖然這算是他國事務 可是要是沒有奧運湯神的神箭 這個討論就不存在 應該算奧運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115.25.1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lympics_ISG/M.1627718016.A.EF8.html
文章代碼(AID): #1X1G60xu (Olympics_ISG)
文章代碼(AID): #1X1G60xu (Olympics_I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