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韓國的男單射箭表現已刪文
前幾天一起看團體
真的跟鬼一樣
但剛剛湯神表現非凡
打下鬼一樣的韓國射箭選手
仔細想想這樣不就變成
日本>台灣>韓國嗎
不知道他們奧運這樣是不是
回去會被不人道對待…
(還有跆拳道)
另,雖然這算是他國事務
可是要是沒有奧運湯神的神箭
這個討論就不存在 應該算奧運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115.25.1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lympics_ISG/M.1627718016.A.EF8.html
Olympics_ISG 近期熱門文章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