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台灣射箭是不是有快贏了就噴的文化?已刪文

看板Olympics_ISG作者 (kmtkmtkmt)時間4年前 (2021/07/31 16:1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看到小湯最後一擊手抖成這樣 明明才射完10分 噴到8分去 雖然贏了 但不禁讓我想起2004年雅典 女子射箭忘了是誰 也是ㄧ有壓力 下一箭射4分還是5分的 全台灣臉上三條線 台灣軟手症是不是因為我們國家太小了 大場面訓練的機會太少所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206.1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lympics_ISG/M.1627719539.A.371.html
文章代碼(AID): #1X1GTpDn (Olympics_ISG)
文章代碼(AID): #1X1GTpDn (Olympics_I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