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台灣射箭是不是有快贏了就噴的文化?已刪文
看到小湯最後一擊手抖成這樣
明明才射完10分 噴到8分去
雖然贏了 但不禁讓我想起2004年雅典
女子射箭忘了是誰 也是ㄧ有壓力 下一箭射4分還是5分的
全台灣臉上三條線
台灣軟手症是不是因為我們國家太小了
大場面訓練的機會太少所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206.14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lympics_ISG/M.1627719539.A.371.html
Olympics_ISG 近期熱門文章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