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這次奧運奪牌者是不是要打上星號已刪文

看板Olympics_ISG作者 (v2h)時間4年前 (2021/07/31 18:3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爲疫情影響 導致很多高手沒來比奧運 這次奧運奪牌者是不是要打上星號 本屆奧運應該是有史以來實力最爛的一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20.16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lympics_ISG/M.1627727409.A.D10.html
文章代碼(AID): #1X1IOnqG (Olympics_ISG)
文章代碼(AID): #1X1IOnqG (Olympics_I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