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羽球很難嗎?感覺還好已刪文

看板Olympics_ISG作者 (lovedog)時間4年前 (2021/07/31 18:3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場地就那麼大一個而已 不像籃球要跑全場那麼遠 球速感覺也沒有很快 會很難打嗎? 沒接觸過的人練一年可以去打奧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39.7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lympics_ISG/M.1627727904.A.03A.html
文章代碼(AID): #1X1IWW0w (Olympics_ISG)
文章代碼(AID): #1X1IWW0w (Olympics_I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