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為啥印尼派 阿山阿萬已刪文

看板Olympics_ISG作者 (自然)時間4年前 (2021/07/31 21:0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為什麼印尼是派阿山阿萬 而不是派 凱文+吉德翁 感覺後面兩個組和對台灣的贏面更大吧... 有誰可以解釋一下嗎? 還有韓國男雙之前不是也很猛 鄭在成+李龍大 怎麼全部見了??? -- https://i.imgur.com/DOKv2RC.jpg
https://i.imgur.com/cGHqABG.jpg
https://i.imgur.com/ISdQdv1.jpg
https://i.imgur.com/HW61xeY.jpg
https://i.imgur.com/phxPELc.jpg
https://i.imgur.com/KtxJg6r.jpg
https://i.imgur.com/L7dPWuE.jpg
https://i.imgur.com/APjzjSk.jpg
https://i.imgur.com/vHbW2Ea.jpg
發這個就對了 多健康多正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30.10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lympics_ISG/M.1627736849.A.8A1.html
文章代碼(AID): #1X1KiHYX (Olympics_ISG)
文章代碼(AID): #1X1KiHYX (Olympics_I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