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夾殺的跑位??
請問各位高手
當一壘有人的時候
被投手抓到要盜壘而形成夾殺狀態
那內野各個守備的跑位要如何進行才可以夾殺成功咧?
只有一壘有人的狀況喔
還有當情況變成只有二壘有人或三壘有人的狀況下
有沒有什麼特殊的跑位方法?
還是跟在只有一壘有人的情況是一樣的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252.231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PlayBaseball 近期熱門文章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
552
1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