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人] 高雄KGB
剛放假回來想丟球
有沒有人下午三四點想要丟球的阿
地點在高雄中山大學附近
意者站內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162.34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PlayBaseball 近期熱門文章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9
164
15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