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請問增加速度的調整方式 ??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練跑比較反直覺的地方就是慢慢跑比較快. 堆大量輕鬆跑比跑一堆不上不下的的灰區還更能有效增進有氧能力. 新手問為什麼不會進步 最佳解答就是你跑太快了. 你跑太快了. 你跑太快了. 然後我看不懂你的舉例 你的意思是你跑3K都是用間歇的方式跑?. 還是中間沒間斷 只是用速度不同來舉例?. 如果都是間歇 建
(還有192個字)
內容預覽:
請教一下. 最近卡關 有點想不透. 我的跑速都很平均 這樣是正常嗎. 自己大概都跑一休一 跑5K而已. 若用3K來舉例 分三段. 我三段都5分30. 那要提高速度 該怎麼做. 也是三段都5分20這樣嗎 ?. 因為我自己遇到的問題是. 若第一段提高速度 很可能最後二三段會很喘 而且會降速. 像是1K
(還有24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