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請問一個舊問題
※ 引述《desiel0722 ()》之銘言:
: 剛剛爬文,看到了一堆,發現有個小問題好像沒答案
: 前面有問到說內野高飛必死球的東西
: 若前提符合(前提不贅述)擊出內高,裁判提早判必死,
: 跑者可負險進壘,那請問:
: 1.打出很高的內野必死球,裁判判出局,但球還沒掉下來
: 這樣跑者可以當作已經接到 而開始跑了???
: 2.如果 1.情形可以的話,那高一點的內野必死球
: 當作犧牲打的機率還挺高的,不過似乎沒看過有人這樣跑
: 是我沒看過 還是1.的情形有問題呢???
: 謝謝指教...
裁判判了打者出局
球還沒有被守備員處理到
壘上跑者可以"負險進壘"
就是像打出外野飛球...不必等到接到也可以跑
只是被接到以後要回壘就是了....
內野也一樣
如果內野高飛被宣判出局
跑者可以負險進壘
但是如果被守備球員接到...又對他施行觸殺或者是封殺
那跑者就出局了...
反之...守備員在此時漏接
則跑者不必回壘
所以你的問題...就是1是不成立的...
裁判判打者out時只代表打者不用跑了...
但是壘上的跑者所需要遵守的還是守備球員與球的play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137.30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oftball 近期熱門文章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