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一個球場上的case

看板Softball (壘球)作者 (= =)時間19年前 (2006/05/13 21:2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6 (看更多)
※ 引述《Faulco (Faulco)》之銘言: : call game規則 : 時間未到 局數也還沒到七局 : 請問是上半局進攻隊伍已經達告call game標準就結束比賽嘛??? : 還是要等後攻隊伍進攻完才算數 : 今天打了個比賽 : 裁判 體院生竟然說規則說不用等到下半局進攻完 : 請大家給予指教 如果領先者先攻 該局才達到標準.當然後攻 落後球隊.有進攻權力 (明顯裁判誤判.如果是這樣.也太扯了) 如果領先者後攻 但也達到GAME CALL 裁判也該先告知落後方 先攻球隊 CALL GAME 警告 所以~後攻球隊領先又達到結束比賽條件 就不用進行下半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26.172
文章代碼(AID): #14PTyBAY (Softbal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4PTyBAY (Soft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