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問個PLAY

看板Softball (壘球)作者 (面對轉變能做什麼?)時間19年前 (2006/10/16 00:41),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7 (看更多)
※ 引述《dunhill10 (洋)》之銘言: : 今天學校比賽 : 發生一件PLAY : 大意如下: : 一、二壘有人時 : 對方打出一個平飛球 : 游擊手碰了一下 : 球從手套彈了出來 : 恰巧被後面的自由手接到 : 二壘上跑者一見游擊手碰到球便衝往三壘 : 對方之後將球傳往二壘 : 裁判判二壘OUT : 請問: : 1、這樣算接殺嗎? : 2、二壘跑者真的有OUT嗎? : 麻煩各位大大給我解答吧 : 其實我是覺得不算OUT啦! : 只是學長都說是! : 跪謝 要看二壘跑者是在何時起跑 碰到球時在壘包上 或者 就算提前離壘也有回去採壘 這時不算出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5.118.142

10/16 01:33, , 1F
感謝!我也是這樣說的,但沒人信
10/16 01:33, 1F

10/16 01:46, , 2F
樓上,你很固執,你根本不是來問的,你只是來找認同
10/16 01:46, 2F

10/16 01:49, , 3F
多聽聽高手的意見,這個play很特別,很難得。
10/16 01:49, 3F

10/16 01:52, , 4F
也很容易誤判成接殺回壘不及!
10/16 01:52, 4F

10/16 01:53, , 5F
應該是打者被接殺,跑者只要是碰到游擊手手套後起跑就
10/16 01:53, 5F

10/16 01:53, , 6F
可以安全上三壘。
10/16 01:53, 6F
文章代碼(AID): #15CcIkKN (Softbal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9
10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7 篇):
3
8
9
10
文章代碼(AID): #15CcIkKN (Soft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