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問個play
學院內的比賽
1出局,滿壘,打者打出高飛球被自由手接殺,但是1壘跑者提前起跑,
狀況如下;守方自由手接到球後先回傳本壘,但是來不及殺到3壘跑者,且造成暴傳,
2壘跑者也順便回來得分,至於偷跑的1壘跑者則上到2壘.
我是其中的裁判(嫩),在守方將球回傳給1壘後,判決1壘跑者out,但是3壘跑者得分算,
爭議之中判2壘跑者得分不算,三出局換場.
爭議:守方抗議攻方已先提前起跑,故3壘跑者得分應該不算,因為該1壘跑者已違規,
請問要如何判決?剛剛看了網路版規則,霧煞煞.
--
關我屁事
怪我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192.90.29
推
10/19 10:07, , 1F
10/19 10:07, 1F
推
10/19 11:46, , 2F
10/19 11:46, 2F
※ 編輯: z52b922r 來自: 192.192.90.29 (10/19 12:47)
→
10/19 12:53, , 3F
10/19 12:53, 3F
※ 編輯: z52b922r 來自: 192.192.90.29 (10/19 12:54)
推
10/19 14:49, , 4F
10/19 14:49, 4F
推
10/19 17:58, , 5F
10/19 17:58, 5F
→
10/19 23:59, , 6F
10/19 23:59, 6F
→
10/20 00:15, , 7F
10/20 00:15, 7F
推
10/21 09:12, , 8F
10/21 09:12, 8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oftball 近期熱門文章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