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死球規則一問。。。
今天在1某盃賽
有個案例是。。
1出局1壘有人。。打擊者擊出左外野界外飛球遭到左外野手接殺
跑者留在1壘沒動...
此時裁判請1壘跑者上二壘。。
理由是:超越死球線接球...
因為不太瞭這條規者所以想問問各位球友
如果真有此條文..那是否就不要接此顆飛球會比較划的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80.170
推
05/13 21:15, , 1F
05/13 21:15, 1F
推
05/13 21:17, , 2F
05/13 21:17, 2F
→
05/13 21:17, , 3F
05/13 21:17, 3F
→
05/13 21:48, , 4F
05/13 21:48, 4F
→
05/13 21:48, , 5F
05/13 21:48, 5F
→
05/13 21:49, , 6F
05/13 21:49, 6F
推
05/13 23:00, , 7F
05/13 23:00, 7F
推
05/14 01:42, , 8F
05/14 01:42, 8F
推
05/14 11:23, , 9F
05/14 11:23, 9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oftball 近期熱門文章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