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問一個PLAY

看板Softball (壘球)作者 (豬肉)時間18年前 (2007/05/26 14:31),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8/9 (看更多)
※ 引述《chunhuei (~控球精靈~)》之銘言: : 假設三壘有跑者 : 打者擊出內野滾地球 : 三壘往本壘跑,球也回傳本壘 : 出現本壘攻防戰 : 如果捕手觸殺到三壘往本壘跑的跑者 : 但球被撞掉但沒落地(就是在手上打滾) : 支後捕手球也順利接住沒落地 : 請問這樣三壘往本壘跑的跑者是否有出局??? : 麻煩了~ 不算 不算確實掌握球做觸殺的動作 and POSADA那個用面罩幫忙是裁判沒看到 那不算掌握住球 這點在棒球規則寫的比較清楚 可以參考看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185.130

05/26 20:55, , 1F
Posada那個算是有掌握住球 用面罩幫忙是可以的....
05/26 20:55, 1F

05/27 00:58, , 2F
請看棒球規則第二章第15點
05/27 00:58, 2F

05/27 00:58, , 3F
05/27 00:58, 3F

05/27 19:35, , 4F
謝謝了 ^^
05/27 19:35, 4F
文章代碼(AID): #16LzGrE3 (Softbal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11
24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8 之 9 篇):
25
45
11
24
4
8
文章代碼(AID): #16LzGrE3 (Soft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