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請問一個PLAY
共 9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rsavage (我不是空氣)時間18年前 (2007/05/26 00:0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不是很單純嗎?. 八,8. (7) 當跑壘員前進或退返跑壘時,未能循序踏壘,而漏踏其中一個或數個壘時,如比賽進行中,守備員持球觸踏空過的壘包,或是在該跑壘員補觸壘之前持球觸及,配合適當的促請裁決,該跑壘員將出局。即使是死球狀況,防守方也可以提出促請裁決。. 這種事裁判都當作沒看到的. --. 為什麼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tevepork (豬肉)時間18年前 (2007/05/25 23:0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可以 但還要踩壘. 循序進壘 循序回壘. 是不能直接跑回二壘的. 這像是空過壘 但是他並沒有意圖愚弄比賽而逆跑. 所以在三壘跑者還沒回觸三壘時 要觸殺二壘跑者. 當三壘跑者已經回觸三壘時 二壘跑者已喪失三壘壘包的權利. 而他就很尷尬的 什麼權利都沒了 但是應該要促請裁決或是直接出局我不清楚. 知道答

推噓3(3推 0噓 0→)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rad618 (地下鐵..)時間18年前 (2007/05/25 18:0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原po的原內容當中,有說到.... 二壘往三壘衝的這個跑者. 實際的情況是有再踩還是沒踩三壘壘包就回二壘了呢?. 沒踩就回二壘的話判決應該不一樣了吧,是這樣嗎?.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8.53.16.

推噓5(5推 0噓 4→)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rius (搏命演出)時間18年前 (2007/05/25 09:2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當時狀況 壘上一二壘有跑者. 擊跑者擊出球後 一二壘跑者起跑. 二壘往三壘跑者繞過三壘之後欲往本壘衝. 但是球傳回來型成夾殺. 此時原本一壘往二壘跑者也繞過二壘欲衝三壘. (因為此跑者認為三壘會衝回本壘 所以就衝三壘). 然後狀況發生了 就是 二壘往三壘衝的這個跑者. 踩過三壘之後 看到隊友被夾殺
(還有221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