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關於促請裁決的一點小疑問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tevepork (豬肉)時間19年前 (2006/08/27 00:2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他一定要跟裁判講要申訴 才算. 死球狀況 甚至球不用傳到該壘包 只要口頭提出就可以. 為什麼他無意識踩到不算呢? 因為他並沒有說 他要appeal什麼?. 假設你的狀況是原一二壘跑者 兩個人在經過三壘時都沒踩到. 那如果守備員都沒講說要申訴誰 只踩壘包的話 那裁判不知道要抓誰. 如果守備員有清楚說明
(還有124個字)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tevepork (豬肉)時間19年前 (2006/08/21 13:1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第一章 常用名詞解釋. 2. 促請裁決(Appeal Play)八、8(6~9) p.74. 促請裁決在比賽進行中,或是死球狀況時,都可以提出。. 促請裁決是指有一些特殊狀況,依規則不由裁判主動判定,而必須由對方球隊的經理、. 教練或球員先提出後,再由裁判決定如何判決。. 提出促請裁決的球員,必須
(還有899個字)

推噓5(5推 0噓 8→)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Vodka72 (~*無聊的生活*~)時間19年前 (2006/08/21 00:0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今天站三壘審時無聊想到的一個問題. 假設一二壘有人. 打者擊出安打,二壘跑者跑過三壘時空過壘. 但守方無發現. 可是為了防止原一壘跑者上三壘. 所以守方把球傳到三壘. 此時三壘手無意識的踩到三壘壘包. 我應該視此行為是促請裁決,. 然後把空過壘的二壘跑者判OUT嗎???. 還是除非他有明顯的促請裁決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