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促請裁決的一點小疑問
今天站三壘審時無聊想到的一個問題
假設一二壘有人
打者擊出安打,二壘跑者跑過三壘時空過壘
但守方無發現
可是為了防止原一壘跑者上三壘
所以守方把球傳到三壘
此時三壘手無意識的踩到三壘壘包
我應該視此行為是促請裁決,
然後把空過壘的二壘跑者判OUT嗎???
還是除非他有明顯的促請裁決動作我才要做此判決??
置底文的規則去看了一下
好像沒注意到此一案例說
可以請各位大大幫忙解答一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171.44
→
08/21 00:16, , 1F
08/21 00:16, 1F
→
08/21 00:17, , 2F
08/21 00:17, 2F
推
08/21 00:41, , 3F
08/21 00:41, 3F
推
08/21 09:13, , 4F
08/21 09:13, 4F
→
08/21 10:31, , 5F
08/21 10:31, 5F
→
08/21 10:33, , 6F
08/21 10:33, 6F
→
08/21 10:34, , 7F
08/21 10:34, 7F
推
08/21 10:54, , 8F
08/21 10:54, 8F
→
08/21 11:46, , 9F
08/21 11:46, 9F
推
08/21 14:55, , 10F
08/21 14:55, 10F
→
08/21 14:59, , 11F
08/21 14:59, 11F
推
08/21 22:03, , 12F
08/21 22:03, 12F
→
08/21 22:03, , 13F
08/21 22:03, 1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oftball 近期熱門文章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