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貴板的四大巨投他們的拿手球路是什麼
看板SoftbankHawk作者rolandgarros (Henman的傷趕快好)時間20年前 (2005/10/19 18:46)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 1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能夠有人幫我回答這個問題嗎
包括 杉內俊哉、 齊藤和巳、 新垣渚、 和田毅 這四大名投
(Toshiya Sugiuchi) (Kazumi Saitoh) (Nagisa Arakaki) (Tsuyoshi Wada)
他們會的球種以及他們最擅長的球種。
有哪位大大可以說明及整理一下嗎?
附帶一提。
小弟查了日本yahoo,http://www.yahoo.co.jp
裡頭的日本野球報導裡頭,發現他們是日職十二隻隊伍中,
大概唯一一隻對伍陣中同時擁有兩左兩右的巨投今年又同時每個人都能達成十勝以上。
(至少阪神虎差了一點點,XDD)
恭喜恭喜...可喜可賀...
希望有大大能夠回答摟....謝謝
雖然沒看跟羅德的季後賽,但是覺得杉內和齊藤這兩個15勝級以上的投手沒被
球隊取得2-0的領先非常可惜。明年再來摟。壞事不會連三的。放心!呵呵呵!
大家加油摟!
--
=============================================
在網球中 一位真正好的球員不會只擅長某一種場地
同樣的 一支真正好的隊伍也不會只打某一種球場
在人生中 一位偉大成功的人是經過磨鍊培養出來的
相反的 一位自暴自棄的人是不會獲得最後勝利的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161.28
推
10/19 19:38, , 1F
10/19 19:38, 1F
→
10/19 19:39, , 2F
10/19 19:39, 2F
※ 編輯: rolandgarros 來自: 218.167.179.160 (12/22 15:25)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SoftbankHawk 近期熱門文章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9
247
62
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