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四局下 快點反攻啊~~!!

看板SoftbankHawk作者 (正在贏)時間20年前 (2006/05/13 18:30), 編輯推噓2(2011)
留言13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6/8 (看更多)
九番 山崎勝己 又沒推進 ........................ 128 P 觸擊成功 每次都這樣....... 23B 2ou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12.174

05/13 18:31, , 1F
好眼熟的劇場....= =
05/13 18:31, 1F

05/13 18:31, , 2F
大村~~~~~加油啊~~~~
05/13 18:31, 2F

05/13 18:31, , 3F
看吧,這世界上有沒有這麼蠢的戰術?
05/13 18:31, 3F

05/13 18:32, , 4F
三字經就是這時候要拿出來用的。請不要遲疑。
05/13 18:32, 4F

05/13 18:32, , 5F
怕會進公海...XD
05/13 18:32, 5F

05/13 18:32, , 6F
之前週三對鯉魚連三點才噴飯....
05/13 18:32, 6F

05/13 18:33, , 7F
又沒叫你PO出來。可以大聲喊給鄰居聽。
05/13 18:33, 7F

05/13 18:33, , 8F
三連點那不是教練的問題。那是打者自己點的。
05/13 18:33, 8F

05/13 18:33, , 9F
鄰居還要留點形象....我都講給同學聽...XDD
05/13 18:33, 9F

05/13 18:35, , 10F
我上班常罵人,同事也在罵人。這是什麼工作啊XD
05/13 18:35, 10F

05/13 18:36, , 11F
討債公司.....?
05/13 18:36, 11F

05/13 18:36, , 12F
樓上~我剛也想到這個XDDD
05/13 18:36, 12F

05/13 18:39, , 13F
不是不是,極力否認,敝公司是合法的XD
05/13 18:39, 13F
文章代碼(AID): #14PRKhyb (SoftbankHawk)
文章代碼(AID): #14PRKhyb (SoftbankHaw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