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若是想衝日本一的話?
因為看了CS系列賽後,實在是非常的想衝日本一,因為這搞不好有可能是WADA在福岡巨蛋
的最後一次出賽><"說什麼都想去看!!!但是現在我面臨到一個問題...就是票的入手!
雖然一般販售是11/11號開始發賣,但是我實在是很怕面臨買不到票的窘境@__@"
所以我想請問有衝過福岡的前輩們,福岡是否有什麼票卷店的可以購買呢?像東京ˋ大阪
都隨地可見一堆金卷店,可以購買運動票卷之類的有的沒的!或是還有其他方法可以盡量
確保我能夠有票呢?因為機票今天一定得開出來!時間實在是很趕><"
本來是在猶豫到底要選擇首戰的前兩場福岡場還是要衝有可能封王的名古屋場~"~但是
說什麼都想親自到福岡巨蛋看球,所以希望大家能給我指教!!謝謝:)
PS.雖然日本一的輪值表還沒出來,但沒錯的話應該還是由WADA來擔任首戰的先發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9.6
推
11/07 10:38, , 1F
11/07 10:38, 1F
推
11/07 13:05, , 2F
11/07 13:05, 2F
→
11/07 13:28, , 3F
11/07 13:28, 3F
推
11/07 16:43, , 4F
11/07 16:43, 4F
→
11/08 01:21, , 5F
11/08 01:21, 5F
→
11/08 01:21, , 6F
11/08 01:21, 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3 篇):
3
6
SoftbankHawk 近期熱門文章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
308
577
90
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