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友] drivewind74
ID:drivewind74
我愛灰狼!!
KG別走~~~你走了叫我怎麼辦~~
即使再來ㄧ次連續七年季後賽第一輪被淘汰
即使來ㄧ次連續七年打不進季後賽
我還是愛灰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54.241
Timberwolv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03
230
12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