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韓國潛在出線對手:德國概率5%,埃及55%

看板WorldCup作者 (逍遙山水憶秋年)時間1小時前 (2026/06/25 11:53), 1小時前編輯推噓12(12017)
留言29則, 15人參與, 14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先附上紐約時報的TA預測 TA分析韓國潛在出線對手:德國概率5%,埃及55%,比利時19% 虎撲06月25日訊 小組賽末輪,韓國0-1爆冷輸給南非,排名A組小組第三。韓國目前正在 等待是否能作為成績最好的8個小組第三而出線。 據The Athletic分析,若韓國出線,淘汰賽對埃及概率55%,對比利時概率19%,對伊朗概 率15%,對德國概率5%。 來源:X https://bbs.hupu.com/640292233.html 再附上本屆小組第三晉級的排列組合規則表 https://s.yam.com/LR91K 如果韓國晉級,就是跟B組小組三都會晉級,C組蘇格蘭基本已經淘汰了,-3分 由於晉級對手只有德國或G組第一,組合是從286號到369號,共83種組合 G組就是伊朗埃及維德角沙烏地阿拉伯那組 其中對德國只有13個,對G組第一有70個 也就是說對德國機率只有16%,對G組首名卻有84% 假如澳洲巴拉圭那組小組三晉級,那對到G組機率高達54/56,也就是96% 所以韓國對到德國的機率是很低的 假如是德國那組,大家當然想看,不過因為會跑到G組那邊 16強對手又是美國組合,反而強弱上是進八強最高的 當然韓國踢這樣也沒人覺得32強會贏,但對手沒有到超強隊,還是有一點懸念就是了 如果是原本小組第二,32強對加拿大,16強反而要對荷蘭摩洛哥勝者 要過荷蘭摩洛哥比贏G組第一跟美國難度更高 所以小組第三的籤運是贏過小組第二的 不過怎麼說,把命運交給其他組來決定,這樣風險太大了 韓國應該也是想和局晉級,只能說就真的踢太爛輸了 以上的討論是建立在韓國晉級的可能性上 當然也有可能被淘汰,儘管他踢得再爛 還是希望他能晉級多踢個一場讓我們看 就算大敗也好,希望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160.5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rldCup/M.1782359627.A.3A9.html ※ 編輯: zkow (123.193.160.56 臺灣), 06/25/2026 11:54:41

06/25 11:55, 1小時前 , 1F
理論上踢德國應該比踢加拿大難啦
06/25 11:55, 1F

06/25 11:55, 1小時前 , 2F
所以韓國輸球不能踢理論上好踢得加拿大
06/25 11:55, 2F

06/25 11:56, 1小時前 , 3F
因為踢德國機率非常低,最有可能是伊朗埃及
06/25 11:56, 3F

06/25 11:56, 1小時前 , 4F
主要踢加拿大後16強對手會是荷蘭摩洛哥,跟美國比差太多
06/25 11:56, 4F

06/25 11:57, 1小時前 , 5F
捉放大師理論與時俱進耶 韓國從小組一比較爽 變成小組二
06/25 11:57, 5F

06/25 11:57, 1小時前 , 6F
比較爽 現在變小組三更爽了
06/25 11:57, 6F
※ 編輯: zkow (123.193.160.56 臺灣), 06/25/2026 11:57:23

06/25 11:57, 1小時前 , 7F
媒體預測對德國只有5%機率
06/25 11:57, 7F

06/25 11:57, 1小時前 , 8F
韓國能十六強再輸也有交代了
06/25 11:57, 8F
※ 編輯: zkow (123.193.160.56 臺灣), 06/25/2026 11:59:24

06/25 12:01, 1小時前 , 9F
五樓超好笑XDDD
06/25 12:01, 9F

06/25 12:21, 1小時前 , 10F
抓放大師其實沒錯啦,第二或第三比較爽,要看你目標是16強
06/25 12:21, 10F

06/25 12:21, 1小時前 , 11F
我是覺得會遇上法老,想看比利時拿不到小組一XD
06/25 12:21, 11F

06/25 12:22, 1小時前 , 12F
還是8強。如果目標是16強,當然是抓加拿大,但如果目標是8
06/25 12:22, 12F

06/25 12:22, 1小時前 , 13F
強,埃及美國當然比荷蘭摩洛哥或英格蘭爽
06/25 12:22, 13F

06/25 12:23, 1小時前 , 14F
對非奪冠預期隊伍而言,16強後面討論是沒意義的。
06/25 12:23, 14F

06/25 12:26, 1小時前 , 15F
加拿大一定在暗爽 突然被送大禮
06/25 12:26, 15F

06/25 12:27, 1小時前 , 16F
比利時前兩場的樣子,還不一定勒
06/25 12:27, 16F

06/25 12:33, 1小時前 , 17F
如果對埃及 那絕對比對德國好啊
06/25 12:33, 17F

06/25 12:37, 1小時前 , 18F
原來是在躲荷蘭抓埃及美國,怎麼不早說,我就知道韓黑又
06/25 12:37, 18F

06/25 12:37, 1小時前 , 19F
翻車了
06/25 12:37, 19F

06/25 12:49, 1小時前 , 20F
總教練在下一盤很大的棋啦,你們都看不透。
06/25 12:49, 20F

06/25 13:10, 41分鐘前 , 21F
對到埃及的話 會不會走的比日本還遠呀-- 這第三名麻贏了
06/25 13:10, 21F

06/25 13:13, 38分鐘前 , 22F
踢埃及賺到
06/25 13:13, 22F

06/25 13:17, 34分鐘前 , 23F
賽制太奇怪 小組第三反而有可能爽籤
06/25 13:17, 23F

06/25 13:18, 33分鐘前 , 24F
不是賽制問題,是G組問題
06/25 13:18, 24F

06/25 13:19, 32分鐘前 , 25F
本來那個爽簽應該是各組第一的
06/25 13:19, 25F

06/25 13:22, 29分鐘前 , 26F
所以G組有人拉了 才讓埃及應該預期不會是第一的跑出來了嗎
06/25 13:22, 26F

06/25 13:23, 28分鐘前 , 27F
拉的就比利時啊XD
06/25 13:23, 27F

06/25 13:25, 26分鐘前 , 28F
踢得好不如運好!?
06/25 13:25, 28F

06/25 13:37, 14分鐘前 , 29F
運在好最多16強,還是會被堅強實力的對手淘汰
06/25 13:37, 29F
文章代碼(AID): #1gFAPBEf (WorldCup)
文章代碼(AID): #1gFAPBEf (WorldC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