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請問甲子園決賽有重播嗎
※ 引述《phylin (好久沒現身了XD)》之銘言:
: 下午要上課不能看><
: 請問還有機會看到這場決賽嗎?
: 多謝了^^
之前的轉播網址 有四強跟決賽喔
想看的人 可以再看一次
--
不過我想 看toin對小牧的人會最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20.72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YAKYU 近期熱門文章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1
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