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請問 瓊斯盃 有重播嗎?
請問一下這次的瓊斯盃有重播嗎??
每次的比賽時間都剛好卡到要上班
我都看不到
雖然看到贏了很開心
但是沒看到過程總覺得少了點什麼
所以有鄉民知道有重播嗎?
如果有的話時間是?再哪一個頻道?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38.42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Yulon 近期熱門文章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5
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