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iker ]
討論串[討論] 現在通勤車也開始玩電推了?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 引述《wildspirit (【光羽佳】)》之銘言. 比較好奇的點是電推跟怠速熄火都是吃電瓶的電吧?. 運動型車款車主比較會多騎車,回充比較不是問題. 國民車很多人買來就是五分鐘巷口買菜、十五分鐘通勤. 在普遍回充不足的情況下又加進這兩個吃電的功能. 不會讓電瓶比平常更早下課嗎(?. 這樣對消費
(還有174個字)
內容預覽:
就我自己騎過的電推車. RTS、JEL Super C、G7 跟長期持有的威力. (不過從10月領車以來 至今才快破千 XD). 可能我木屁股,電推體感上都不會有種. 猛然一拉,然後再拉一下的感覺 (Boost ON!!!!!). 而是一種 扭力較大 銜接加速上去 的感覺. 這點,就算是RTS、Su
(還有486個字)
內容預覽:
看到胖迪這次大改款加上電推,想問看看大家怎麼看?. 原以為覺得胖迪這類車就是主打省油,多少會偏向把動力調保守一點,換高油耗表現。. 新版胖迪廣宣傳講「一桶油從基隆騎到屏東」,老實說第一反應是廣告看看而已,沒有太認真。. 但沒想到真的有媒體實測跑. https://youtu.be/VuLYL6_4Q
(還有10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