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人] 高雄
請問今天晚上七點有人要打球嗎? 目前兩個男生 有意願的話可以來信 謝謝 想湊個雙打 希望會有人 請見諒 手機排版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89.141.184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tennis_life 近期熱門文章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
47
84
135
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