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T-MAC那招有違例嗎??

看板BASKET-RULES作者 (◎自由風格◎)時間19年前 (2006/10/21 14:12),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5 (看更多)
就是把球打到籃板(沒碰框)反彈後在空中自己再補進 這樣子有沒有違例??? 如果有的話 應該如何宣判??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4.67.237

10/21 14:26, , 1F
有!!判走步違例
10/21 14:26, 1F

10/21 14:26, , 2F
還是兩次運球 我忘了 不好意思
10/21 14:26, 2F

10/21 14:43, , 3F
那如果是讓球落地後~再拿到球有違例嗎?눠
10/21 14:43, 3F

10/21 21:05, , 4F
還是算違例 因為籃板視為地板的一部份
10/21 21:05, 4F

10/21 21:06, , 5F
所以判兩次運球違例
10/21 21:06, 5F

10/21 21:57, , 6F
ㄖ.ㄖ???
10/21 21:57, 6F
文章代碼(AID): #15ERfcb_ (BASKET-RULES)
文章代碼(AID): #15ERfcb_ (BASKET-RU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