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兩個問題想提問

看板BASKET-RULES作者 (#18)時間17年前 (2008/04/06 23:4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5 (看更多)
依規則看,當一位立於界外(從界外起跳亦同)的球員觸及球,則該球員使球出界 我的疑問在於 當這位球員(A1)觸及球時,不就已經使球出界了嗎(應判給B隊球權) 為什麼會因為對隊立於界內的球員(B1)與其"同時"觸及球 使得本來A隊弄出界的球 變成跳球狀況 B隊並沒有把球弄出去啊 照上篇的講法 "同時"觸及球會是跳球狀況 那麼如果是A1先控制球 後B1站在界外摸到A1拿在手上的那顆球 也會造成跳球狀況嗎?! (這樣似乎有點沒道理吧..) ※ 引述《bking (Generation Gap)》之銘言: : 因為上面的問題 是針對於「同時」接觸球~~~^^ : 所以就是球權輪替哦 : 針對您的問題 在界外起跳的球員碰到球 : 並非跳球狀況 : 而是您所說的 該球員使球出界 : 判對隊球...^^ : 八星大回答的是「同時」的狀況哦^^ : : 關於最後一個問題 : : 我有疑問 : : 為什麼在界外起跳(起跳是踩在界外線的)的球員碰到球 是跳球狀況 : : 而不是該球員使球出界 判對隊球?! : : 就我所知 : : 若是爭球時 一方踩到界外(或線上) 是跳球狀況沒錯 : : 但是從界外起跳爭搶球 和 本來在界內爭搶球但踩到界外 是一樣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130.10
文章代碼(AID): #17-F4K8c (BASKET-RULE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7-F4K8c (BASKET-RU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