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一個疑問

看板BASKET-RULES作者 (霍桑)時間16年前 (2009/02/09 17:27),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8 (看更多)
※ 引述《yellow1119 (丹丹貓)》之銘言: : 小弟有個疑問想請大家幫忙釋疑 : 假設球員A接球後 : 運球>>>停球跳投>>>遇到封阻>>>將球往地上砸後接球 (這樣違例嗎??) : 未運球>>>跳投>>>遇到封阻>>>將球往地上砸後接球 (這樣違例嗎??) : 未運球>>>跳投>>>遇到封阻>>>將球往地上砸後可以再運球嗎?? (這樣違例嗎??) : 走在路上忽然想到的 : 就來問問~~ 我想您不妨往球是否已經離手,這方面下去思考...{是否已經出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96.47.36

02/09 18:35, , 1F
跳在空中還能把球控制到往地上砸,想必是還沒離手.....
02/09 18:35, 1F
文章代碼(AID): #19Z_Rwa1 (BASKET-RULE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8 篇):
2
4
文章代碼(AID): #19Z_Rwa1 (BASKET-RU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