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教一個關於走步的狀況
想請問一個情況
若A向前行進時接到隊友傳球
此時A為單手觸碰到球 並且此時是右腳(單腳)著地狀態
接著A踏出左腳(右腳離地) 並雙手掌握住球
那麼若A右腳再次著地 是否就構成走步違例?
我自己的想法是 嚴格來說應該是走步違例
但不知道這種情況可否判定成
當A單手觸碰到手時 因為尚未控制住球 右腳不算建立了軸心腳
所以接下來的情況不構成走步?
在此想請教一下大家的意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196.97
推
01/08 12:26, , 1F
01/08 12:26, 1F
→
01/08 12:26, , 2F
01/08 12:26, 2F
→
01/08 12:27, , 3F
01/08 12:27, 3F
→
01/08 12:27, , 4F
01/08 12:27, 4F
→
01/08 12:27, , 5F
01/08 12:27, 5F
→
01/08 12:28, , 6F
01/08 12:28, 6F
→
01/08 16:17, , 7F
01/08 16:17, 7F
→
01/08 16:17, , 8F
01/08 16:17, 8F
→
01/08 23:45, , 9F
01/08 23:45, 9F
→
01/08 23:46, , 10F
01/08 23:46, 10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ASKET-RUL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