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洪ㄧ中+吳俊良vs郭泰源+杜福明已回收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時間10年前 (2016/06/28 19:31), 10年前編輯推噓-3(472)
留言13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sorry3506695 (sorry3506695)》之銘言: : 兩個組合都是操投手為聞名 : 洪中的傑作:狄薩猛 耿胖 米茶 謝長融 曾孟承 林家偉 : 副手技能:聊天 : 日本ㄧ投教的傑作:王鏡銘 郭泓志 小雞 三毛 : 副手技能:速差理論 小便曲球 : 請問投手比較怕哪個組合呢? 竟然還有人推文說日本一調教好 好在哪裡>? 不管是小雞.三毛.許竹見他們的質就在那裡 更不用說以前日本一在當中華教練... 在李振昌先發的前一天...在牛棚投超過百球 隔一天果然變敗戰 也不用說郭恆孝如果在高中沒傷...他會是日職一指候補 如果真會調教~~我們就不會在電視上看到訓話的那一幕 還有格格 一年前的新聞"林子崴移訓突破最速148公里 盼世大運累積經驗進職棒" 一年後的新聞"林子崴球速回升 直逼140公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2.192.17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7113494.A.A56.html ※ 編輯: dook (220.142.192.178), 06/28/2016 19:34:27

06/28 19:34, , 1F
殺豬公王
06/28 19:34, 1F

06/28 19:36, , 2F
郭泰源根本沒料,老婆還被人騎,根本一無是處,
06/28 19:36, 2F

06/28 19:47, , 3F
二樓講話留點口德。你可以評論棒球但不要扯人家家務事
06/28 19:47, 3F

06/28 19:49, , 4F
討厭郭調度,但二樓沒必要這樣
06/28 19:49, 4F

06/28 19:50, , 5F
杜福明負責調 郭泰源負責操 不覺得很棒嗎
06/28 19:50, 5F

06/28 19:55, , 6F
二樓的不知道多有料多有用處呢
06/28 19:55, 6F

06/28 20:03, , 7F
二樓沒品
06/28 20:03, 7F

06/28 20:04, , 8F
二樓小心被吉
06/28 20:04, 8F

06/28 20:07, , 9F
毀了這麼多人的棒球人生 是要多有禮貌
06/28 20:07, 9F

06/28 20:17, , 10F
呵呵,一群有禮貌的蠢人
06/28 20:17, 10F

06/28 20:59, , 11F
2F可以不用講中間那段
06/28 20:59, 11F

06/28 21:01, , 12F
無關禮貌問題 是兩件事根本沒對價關係
06/28 21:01, 12F

06/29 13:25, , 13F
2F大概連女友都沒有 對棒球也沒有任何貢獻
06/29 13:25, 13F
文章代碼(AID): #1NSc0MfM (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NSc0MfM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