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義大犀牛隊想轉手 不只一家企業有興趣已回收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joulin)時間10年前 (2016/06/28 19:33), 編輯推噓18(18016)
留言34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已經談論到老闆級 看來真的有人想接手 但繼續拖 到底價碼差多少呢? 如果價碼只差1億(賣家跟買家的底價差1億其實就很多了) 就快點成交拉~ 林老闆你不是說一年虧1億? 早點賣一賣 這半年就可以省5000萬 新秀也不用出簽約金了 又可以省1000萬以上 來回就省了6000萬 再拖一年 價錢也不會更好看 到時候如果還是用人家現在出的價賣出 那不就多虧了6000萬? 期待 雙方各退一步 有個好結果吧~ ※ 引述《teramars (tomorrow never knows)》之銘言: : 義大犀牛隊想轉手 不只一家企業有興趣 : 義聯集團決定不再經營職棒,義大犀牛隊的未來動向備受矚目,目前傳出不只一家企業有 : 興趣接手,且已談到老闆層級,但中職基於保護的立場,把相關進度視為最高機密。 : 中職明天將召開常務理事會、領隊會議,針對各隊球員註冊人數、自由球員、仲裁制度等 : 議題進行討論,但球迷最關心還是犀牛隊的動態;從目前跡象看來,明天會議過後,不會 : 有明朗答案。 : 最近被點名可能接手犀牛隊的企業包括麗寶、富邦、玉山、寶成,中職官方都未證實,完 : 全採取保密的立場;事實上,站在企業的角度,若已談到負責人的層級,當然也會要求保 : 密。 : 另外,有關各隊3個洋將名額是否增加,確定將維持現況,不會開放第4人。 : 中職明天開完兩個會議後,中職會長吳志揚將親自出席記者會,公開說明相關內容,但犀 : 牛何時有人接手,看來暫時仍是未知數。 : 聯合報 記者藍宗標報導 : http://udn.com/news/story/7/1792952 -- - ●﹁◎╱ ╱ <▉ ▎╲╱ 〉﹨ ▎╱╲ 、 〞 !! ▎ ╲ 拼命救球的才是好男兒!!! ●︿ —﹣ ● ▎ ◎ ﹨┐ ╱ ___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162.1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7113582.A.C71.html

06/28 19:34, , 1F
林義守沒錢啦,一整年搞不好就這票撈最多
06/28 19:34, 1F

06/28 19:35, , 2F
季初戰績先拉個好賣相再出售~不急不急
06/28 19:35, 2F

06/28 19:36, , 3F
現在是低點 不急賣吧XDD 下半季戰績如果有衝起來 賣向
06/28 19:36, 3F

06/28 19:37, , 4F
會好一點 價錢會高一點
06/28 19:37, 4F

06/28 19:38, , 5F
戰績不是重點吧 義大戰績好的時候 又不會拉來球迷進場
06/28 19:38, 5F

06/28 19:38, , 6F
球迷人數才是買家看的重點吧 義大就一直是那個水平
06/28 19:38, 6F

06/28 19:38, , 7F
最好新人簽約金分期,第一期他要出到一千萬
06/28 19:38, 7F

06/28 19:38, , 8F
不會繼續增加 就沒什麼賣相的問題
06/28 19:38, 8F

06/28 19:39, , 9F
要買多少 買方應該有底了 不會去看戰績啦...
06/28 19:39, 9F

06/28 19:39, , 10F
半季戰績的變化性很大 真有點腦的買家不會去看這個
06/28 19:39, 10F

06/28 19:39, , 11F
戰績根本沒差
06/28 19:39, 11F

06/28 19:40, , 12F
是買球隊又不是買股票
06/28 19:40, 12F

06/28 19:41, , 13F
看戰績那跟林義守有何差別?
06/28 19:41, 13F

06/28 19:44, , 14F
換個方向思考,買家為甚麼不年底再買? 季中來得及做新球衣
06/28 19:44, 14F

06/28 19:45, , 15F
logo那些東西,重新設計不用時間嗎?
06/28 19:45, 15F

06/28 19:47, , 16F
logo球衣小問題,又不是不能重新設計
06/28 19:47, 16F

06/28 19:48, , 17F
你想如果是你,你會季中接? 還是明年開季一個全新開始?
06/28 19:48, 17F

06/28 19:49, , 18F
設計球衣這都小問題 問題你公開提出要賣的時間太緊了
06/28 19:49, 18F

06/28 19:49, , 19F
就先確定,今年用廣告贊助的方式,明年再正式接手
06/28 19:49, 19F

06/28 19:50, , 20F
這種戰績要 3.6億???????
06/28 19:50, 20F

06/28 19:51, , 21F
兄弟當年在季中大概知道要轉手了 結果還是等到季末才賣
06/28 19:51, 21F

06/28 19:55, , 22F
買家幹嘛季中買,季後買一堆新聞又不用付多的錢
06/28 19:55, 22F

06/28 19:56, , 23F
富邦今年有贊助米糕阿
06/28 19:56, 23F

06/28 20:01, , 24F
季中接,買家優勢的點是選秀的球員能自己談阿~~
06/28 20:01, 24F

06/28 20:02, , 25F
給義大談,假如到時一堆AIR,等於今年沒補強到,買家GG
06/28 20:02, 25F

06/28 20:05, , 26F
自己談要多花錢,急著買球隊價格不低,幹嘛急?
06/28 20:05, 26F

06/28 20:08, , 27F
一手不認真玩又牽拖自家球員又想賣好價,風向王
06/28 20:08, 27F

06/28 20:15, , 28F
用俊國熊的交易方式吧 先買一半 季末在直接易手
06/28 20:15, 28F

06/28 20:22, , 29F
當年興農還在季中改吉祥物
06/28 20:22, 29F

06/28 20:28, , 30F
不管開幾億,買的人願意就好,現在先談妥細節,先讓
06/28 20:28, 30F

06/28 20:28, , 31F
球員與球迷安心,等球季結束正式移轉
06/28 20:28, 31F

06/28 20:48, , 32F
同樓上 先談妥 讓新秀跟原有球員放心
06/28 20:48, 32F

06/29 00:05, , 33F
季中改不是問題,問題是新進企業準備好了嗎?
06/29 00:05, 33F

06/29 00:06, , 34F
你如果原先就規劃要改,事先就會準備好,季中改也沒問題
06/29 00:06, 34F
文章代碼(AID): #1NSc1knn (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NSc1knn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