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選秀簽約金為什麼不能比蔡仲南記錄高?已回收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one heart)時間10年前 (2016/06/28 20:51), 編輯推噓6(607)
留言13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43 當初黃英哲 宋東彬在報阿甘(600W)和致遠哥(500W)出場的時候 都是超級新人 超級新人的在喊 阿公甚至還順勢推出了仲南肉粽 和勇壯 肥勇是齊名的企業代表商品 那年代的行銷其實也感染力十足 放眼當今 有哪個新人有這麼強大的魅力? 就連恰恰也是在'01總冠軍系列異軍突起之後 才嶄露頭角的 要打造一個球星出來 確實很不容易 同樣領500萬 小寶曾傑志反而沒闖出知名度 這才是我最訝異的地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6.61.9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7118314.A.906.html

06/28 20:52, , 1F
是等級不夠高
06/28 20:52, 1F

06/28 20:52, , 2F
因為小寶去的是公務員隊
06/28 20:52, 2F

06/28 20:55, , 3F
個性也有差 本來最後一場要讓小寶先發 但他放棄改黑曹上
06/28 20:55, 3F

06/28 20:56, , 4F
種花紙蚌摳門就摳門,牽拖什麼名氣
06/28 20:56, 4F

06/28 20:57, , 5F
業餘就紅了又帥 加上兩聯盟競爭
06/28 20:57, 5F

06/28 20:57, , 6F
進職棒後獅隊也培養小寶當主戰投開幕 結果第二場腳就受傷
06/28 20:57, 6F

06/28 20:58, , 7F
讓嘟嘟提早接班 頂上獅隊之後的王牌地位
06/28 20:58, 7F

06/28 20:59, , 8F
曾小寶其實投得跌跌
06/28 20:59, 8F

06/28 21:00, , 9F
撞撞的 跟嘟嘟比有點落差
06/28 21:00, 9F

06/28 21:38, , 10F
曾翊誠生涯末期的後援表現也不虧待那500萬了
06/28 21:38, 10F

06/28 22:11, , 11F
阿甘當年亞錦力抗松阪,鎖住日職強力打線,600w不過份!
06/28 22:11, 11F

06/28 22:16, , 12F
600w其實不多,努力了十幾年站上職業舞台,更別說大
06/28 22:16, 12F

06/28 22:16, , 13F
部份普遍只有一兩百
06/28 22:16, 13F
文章代碼(AID): #1NSdBga6 (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NSdBga6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