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球員主要在意冠軍還是個人薪水已回收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充實過著每一天)時間10年前 (2016/06/29 16:28),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以中職目前生態而言 只有四隊能穩定上場就這幾十個球員 每年也會補選秀或是找旅外 球員想轉隊也很難 下二軍有可能再也上不了一軍 所以球員間也滿競爭的 中職扣除成績好的球員 成績實力普通的球員 職業生涯不知道有沒有5年 大家算一算都知道 簽約金+5-10年的累積薪水雖然和一般人比高上不少 每年一簽也是有不小風險 退休之後出路也滿有限的 成績好的球員就不討論了 打的穩定 成績不錯 生涯10年領的薪水+簽約金 不隨便亂花 幾乎都有個2000萬以上 對不上不下的球員來說 當然薪水是最重要的 過了30歲能打幾年也不知道 個人數據當然最能反映薪水會不會高 冠軍能拿到當然好 但是本來薪水不高 5百萬季冠軍獎金全隊分一分 每個球員也拿到的錢也沒很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8.16.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7188885.A.921.html

06/29 17:02, , 1F
先求薪水再求冠軍
06/29 17:02, 1F

06/29 18:08, , 2F
中職只有4隊,坦白講,職業生涯沒拿過冠軍比拿冠軍難
06/29 18:08, 2F

06/29 18:50, , 3F
林益全表示
06/29 18:50, 3F
文章代碼(AID): #1NSuQLaX (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NSuQLaX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