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球員主要在意冠軍還是個人薪水已回收
以中職目前生態而言
只有四隊能穩定上場就這幾十個球員
每年也會補選秀或是找旅外
球員想轉隊也很難
下二軍有可能再也上不了一軍
所以球員間也滿競爭的
中職扣除成績好的球員
成績實力普通的球員
職業生涯不知道有沒有5年
大家算一算都知道
簽約金+5-10年的累積薪水雖然和一般人比高上不少
每年一簽也是有不小風險
退休之後出路也滿有限的
成績好的球員就不討論了
打的穩定 成績不錯
生涯10年領的薪水+簽約金 不隨便亂花
幾乎都有個2000萬以上
對不上不下的球員來說
當然薪水是最重要的 過了30歲能打幾年也不知道
個人數據當然最能反映薪水會不會高
冠軍能拿到當然好
但是本來薪水不高
5百萬季冠軍獎金全隊分一分 每個球員也拿到的錢也沒很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8.16.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7188885.A.921.html
推
06/29 17:02, , 1F
06/29 17:02, 1F
→
06/29 18:08, , 2F
06/29 18:08, 2F
→
06/29 18:50, , 3F
06/29 18:50, 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3 篇):
15
37
Baseball 近期熱門文章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