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看球時拿到最好的贈品?已回收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TK)時間10年前 (2016/06/30 16:29), 編輯推噓7(812)
留言11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原文43/手機排版 第一次進桃園球場看球的時候。 入場後有個攤位在玩50元抽抽樂。 活動內容就是將50元投入某個募款箱裡面。 然後抽一張紙。紙上有獎項內容。 大獎是球員簽名球任選。 我就投了100元。抽了2張。 然後 http://i.imgur.com/ISrXx3w.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121.11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7275379.A.3DA.html

06/30 16:30, , 1F
恩 桃園的天空蠻美的
06/30 16:30, 1F

06/30 16:34, , 2F
嗯 我抽到大王 但是這不是贈品
06/30 16:34, 2F

06/30 16:36, , 3F
這是做公益的吧…我朋友也去抽結果拿到航海王週邊…==
06/30 16:36, 3F

06/30 16:51, , 4F
恩 桃園的天空蠻美的
06/30 16:51, 4F

06/30 16:53, , 5F
恩 桃園天空滿美的XDDD
06/30 16:53, 5F

06/30 16:59, , 6F
你抽到桃園水壩喔,真煞氣
06/30 16:59, 6F

06/30 17:04, , 7F
這誰
06/30 17:04, 7F

06/30 17:12, , 8F
我抽到手機過~
06/30 17:12, 8F

06/30 17:47, , 9F
贈品是指大家都有,你這是運氣好抽到,懂?
06/30 17:47, 9F

06/30 17:49, , 10F
很美的桃園球場天空
06/30 17:49, 10F

06/30 18:23, , 11F
天氣真好
06/30 18:23, 11F
文章代碼(AID): #1NTDXpFQ (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NTDXpFQ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