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凱許曼現在在想什麼?已回收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好多碎玻璃呀)時間10年前 (2016/06/30 17:24), 10年前編輯推噓-1(91012)
留言31則, 2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現金男凱許曼 一向以眼光讀到 精準的眼光著稱 看上的田中,松井等亞洲球員也都沒看走眼 如今王今日以完美的表現拿下第五勝 勝投數屌打身價貴幾10倍的沙胖跟田中 版上的勝利組有沒有人認識凱許曼 可以分享一下現在凱許曼在想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121.13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7278676.A.748.html

06/30 17:25, , 1F
應該還在睡覺吧
06/30 17:25, 1F

06/30 17:25, , 2F
Is it good to drink????
06/30 17:25, 2F

06/30 17:25, , 3F
先發 後援 是能這樣比嗎
06/30 17:25, 3F

06/30 17:26, , 4F
看上的田中屌打身價貴幾十倍的田中?
06/30 17:26, 4F

06/30 17:26, , 5F
你怎麼不說皇家建仔前隊友Ian Kennedy
06/30 17:26, 5F
猛一年而已能比嗎

06/30 17:27, , 6F
MLB有怎麼了系列 這裡有想什麼系列 都幾
06/30 17:27, 6F

06/30 17:28, , 7F
無聊
06/30 17:28, 7F

06/30 17:28, , 8F
你可以翻譯成英文寄去問他啊
06/30 17:28, 8F

06/30 17:28, , 9F
暑假開始啦!!
06/30 17:28, 9F
※ 編輯: t340081231 (223.141.121.132), 06/30/2016 17:30:06

06/30 17:30, , 10F
好啦 你想說撿到五勝打臉看不起他的Cashman對不對
06/30 17:30, 10F
你好壞哦 我才沒那個意思呢><

06/30 17:30, , 11F
開趴完準備吃早餐
06/30 17:30, 11F
戰績那麼掙扎哪有心情開趴 ※ 編輯: t340081231 (223.141.121.132), 06/30/2016 17:31:11

06/30 17:31, , 12F
AV版還有一篇 麻倉憂怎麼了
06/30 17:31, 12F

06/30 17:31, , 13F
早知道就簽前田
06/30 17:31, 13F
前田比王貴那麼多 王CP值完勝

06/30 17:31, , 14F
現金人根本無感吧
06/30 17:31, 14F
洋基現在戰績差怎麽會無感 當年王19勝的時候帶領的洋基可是美東龍頭欸 ※ 編輯: t340081231 (223.141.121.132), 06/30/2016 17:32:17

06/30 17:32, , 15F
雜魚教父冏拉迪比較有感 這麼好用的雜魚投手拿不到手
06/30 17:32, 15F

06/30 17:32, , 16F
沙胖前幾年各種carry你怎麼不說
06/30 17:32, 16F
講幾次了 王多少錢沙胖多少錢 ※ 編輯: t340081231 (223.141.121.132), 06/30/2016 17:33:18 ※ 編輯: t340081231 (223.141.121.132), 06/30/2016 17:33:43 ※ 編輯: t340081231 (223.141.121.132), 06/30/2016 17:34:21

06/30 17:34, , 17F
我就知道PTT頭號Girardi迷erotica不可能只有第一句 XDD
06/30 17:34, 17F

06/30 17:35, , 18F
現在王和0607王 先發後援都比得贏
06/30 17:35, 18F

06/30 17:35, , 19F
洋基今年在跑大約完 是要打甚麼
06/30 17:35, 19F

06/30 17:36, , 20F
在想早餐吃什麼
06/30 17:36, 20F

06/30 17:42, , 21F
王也是隔這麼多年才回來 08~15
06/30 17:42, 21F

06/30 17:42, , 22F
少付這麼多年的薪水 其實洋基沒虧
06/30 17:42, 22F

06/30 17:49, , 23F
他應該很慶幸08年之後就把老王丟了
06/30 17:49, 23F

06/30 17:53, , 24F
一向以眼光讀到 精準的眼光著稱??
06/30 17:53, 24F

06/30 17:53, , 25F
井川慶? 痛痛人帕瓦諾?
06/30 17:53, 25F

06/30 17:58, , 26F
為什麼要理這種廢文,根本就是暑假的作品啊
06/30 17:58, 26F

06/30 19:04, , 27F
暑假真的到了
06/30 19:04, 27F

06/30 19:16, , 28F
洋基後援強 不用想
06/30 19:16, 28F

06/30 20:59, , 29F
他會想到有人用勝投數這玩意來叫陣 而且還是RP
06/30 20:59, 29F

06/30 21:00, , 30F
他會想:要是其他球隊的GM都跟你一樣該有多爽
06/30 21:00, 30F

06/30 21:01, , 31F
可惜沒這麼好康的事情,所以幫Cashman QQ
06/30 21:01, 31F
文章代碼(AID): #1NTELKT8 (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NTELKT8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