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中職是否該設立薪資上限和豪華稅?已回收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kyle)時間10年前 (2016/07/02 12:07), 編輯推噓3(416)
留言11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going1017 (帥哥臉)》之銘言: : 中職漸漸回溫 好現象 : 球員薪資也越來越高 一切都是正向發展 : 但為了避免四隊薪資和戰力平衡 : 是不是該作一些改變了啊? : 像是設立薪資上限 避免無限錢鬥 : 一些比較弱勢的財團吃虧 : 到時候沒留下球員 球迷也不高興 : 還有豪華稅制度 : 若球團總薪資超越了某個額度 : 就得繳豪華稅給那些較薪資結構弱小的球團 : 否則會淪為錢鬥 你出價我也出價 : 最後有些球團資本無法負荷 就拱手專賣 : 豈不是惡性循環嗎? : 設立薪資障礙和豪華稅又可以考驗球團的智慧 : 還有鬥智鬥腦力的交易手腕 : 也是一門賣點(例如現在NBA的自由市場) : 大家不覺得嗎? 不如設一個二軍的薪資下限 比如說1000萬之類的 低於薪資下限者 要把錢繳給聯盟來補齊薪資 另外設25人名單 名單內最低薪資15萬 40人名單 名單內最低薪資10萬 60人 名單 名單內最低薪資5萬 名單如果沒有填滿 未填滿的名額要繳錢給聯盟 40人名單內可以上一軍 名單間的移動有次數限制 超過的話別隊就可以撿走 但是可以花錢買次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1.215.107.2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7432442.A.85D.html

07/02 12:08, , 1F
不公佈薪水 你怎知道要不要繳?
07/02 12:08, 1F

07/02 12:09, , 2F
以二軍的品質 不考慮先設一軍的?
07/02 12:09, 2F

07/02 12:12, , 3F
中職應該強制球隊公布營收數據及財報 再來看薪資合不合理
07/02 12:12, 3F

07/02 12:14, , 4F
權力大部分都在球團手上 會給你看才見鬼了
07/02 12:14, 4F

07/02 12:14, , 5F
北美四大沒公布財報 不過會公布總營收 然後再根據勞資協議
07/02 12:14, 5F

07/02 12:15, , 6F
的內容訂立的營收幾%以上應該作為球員工資
07/02 12:15, 6F

07/02 12:15, , 7F
吱吱一定反對
07/02 12:15, 7F

07/02 12:16, , 8F
乞討野球 你還想要他付錢??
07/02 12:16, 8F

07/02 13:33, , 9F
設立 某隊到時候連首輪都不敢公布簽約金
07/02 13:33, 9F

07/02 16:05, , 10F
你先把錢拿出來啊?
07/02 16:05, 10F

07/02 16:29, , 11F
你這是要逼吱吱轉賣嗎
07/02 16:29, 11F
文章代碼(AID): #1NTptwXT (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NTptwXT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