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中職是否該設立薪資上限和豪華稅?已回收
※ 引述《going1017 (帥哥臉)》之銘言:
: 中職漸漸回溫 好現象
: 球員薪資也越來越高 一切都是正向發展
: 但為了避免四隊薪資和戰力平衡
: 是不是該作一些改變了啊?
: 像是設立薪資上限 避免無限錢鬥
: 一些比較弱勢的財團吃虧
: 到時候沒留下球員 球迷也不高興
: 還有豪華稅制度
: 若球團總薪資超越了某個額度
: 就得繳豪華稅給那些較薪資結構弱小的球團
: 否則會淪為錢鬥 你出價我也出價
: 最後有些球團資本無法負荷 就拱手專賣
: 豈不是惡性循環嗎?
: 設立薪資障礙和豪華稅又可以考驗球團的智慧
: 還有鬥智鬥腦力的交易手腕
: 也是一門賣點(例如現在NBA的自由市場)
: 大家不覺得嗎?
不如設一個二軍的薪資下限
比如說1000萬之類的
低於薪資下限者
要把錢繳給聯盟來補齊薪資
另外設25人名單
名單內最低薪資15萬
40人名單
名單內最低薪資10萬
60人 名單
名單內最低薪資5萬
名單如果沒有填滿 未填滿的名額要繳錢給聯盟
40人名單內可以上一軍
名單間的移動有次數限制
超過的話別隊就可以撿走
但是可以花錢買次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1.215.107.2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7432442.A.85D.html
推
07/02 12:08, , 1F
07/02 12:08, 1F
→
07/02 12:09, , 2F
07/02 12:09, 2F
→
07/02 12:12, , 3F
07/02 12:12, 3F
→
07/02 12:14, , 4F
07/02 12:14, 4F
→
07/02 12:14, , 5F
07/02 12:14, 5F
→
07/02 12:15, , 6F
07/02 12:15, 6F
推
07/02 12:15, , 7F
07/02 12:15, 7F
→
07/02 12:16, , 8F
07/02 12:16, 8F
推
07/02 13:33, , 9F
07/02 13:33, 9F
噓
07/02 16:05, , 10F
07/02 16:05, 10F
推
07/02 16:29, , 11F
07/02 16:29, 1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aseball 近期熱門文章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1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