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啦啦隊變藝人 張泰山:本末倒置,球員才是主角已回收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麤仔)時間10年前 (2016/07/02 20:32), 編輯推噓5(728)
留言17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murray (無)》之銘言: : 啦啦隊變藝人 張泰山:本末倒置,球員才是主角 : http://sports.ettoday.net/news/727764 :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 中華職棒4隊目前全力經營啦啦隊,甚至有啦啦隊要變成藝人,張泰山2日批評,這是本末 : 倒置,為不麼不能把球員好好拿來當行銷主角。 : 張泰山2日在球迷會上被問到中職要如何進步?表示,目前4隊的重心不在球員,而在啦啦 : 隊,啦啦隊比球員還要紅,到底球隊的主角是啦啦隊?還是球員?這是不對的。 : 他表示,有球隊的啦啦隊要變成藝人,球隊竟然可以如此為啦啦隊宣傳、行銷,為不麼不 : 能把球員好好拿來當行銷主角,這是本末倒置的作法?棒球生態改變了。 : 張泰山認為,中職目前4隊太少了,球隊高層不知球員在想什麼?不了解棒球的生態、不 : 懂經營,如果有去日本、韓國考察,台灣職棒不會原地踏步。 泰山說得沒錯 球員才是主角 有時候看主播訪問球員時 其實球員個性都很活潑 講話也挺風趣的 那如果讓球員來接通告上節目當藝人有搞頭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M9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120.9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7462771.A.6DA.html

07/02 20:33, , 1F
我知前有看到球隊上節目的 不知泰山有何想法
07/02 20:33, 1F

07/02 20:33, , 2F
然後球場表現不好 會先被酸民酸:練球好嗎
07/02 20:33, 2F

07/02 20:34, , 3F
某黑人挺成功的
07/02 20:34, 3F

07/02 20:34, , 4F
以前王傳家 許竹見上節目還蠻好笑的.....
07/02 20:34, 4F

07/02 20:34, , 5F
經營fb都有球迷酸說練球好嗎 整天上節目不就被酸爆
07/02 20:34, 5F

07/02 20:35, , 6F
糸柬王求女子口馬?
07/02 20:35, 6F

07/02 20:35, , 7F
581就是太超過
07/02 20:35, 7F

07/02 20:36, , 8F
這時候泰山會說: 練球才是重心好嘛 不要叫球員做其他事
07/02 20:36, 8F

07/02 20:37, , 9F
學sbl上電視磨鼻子阿
07/02 20:37, 9F

07/02 20:37, , 10F
劉時豪都當過1季的主持人了XD
07/02 20:37, 10F

07/02 20:42, , 11F
不如開幾堂媒體應對的課
07/02 20:42, 11F

07/02 20:50, , 12F
陳義信黃平洋斷腿家都會上綜藝節目
07/02 20:50, 12F

07/02 21:03, , 13F
我真的越來越覺得他搞派系了...
07/02 21:03, 13F

07/02 21:03, , 14F
沒人要你也是正常啦
07/02 21:03, 14F

07/02 21:57, , 15F
球員上節目不就是以球員為主角的行銷,國文有障礙嗎?
07/02 21:57, 15F

07/02 22:25, , 16F
想到黑金戰士還真有臉上通告!
07/02 22:25, 16F

07/03 12:54, , 17F
パンチ佐藤
07/03 12:54, 17F
文章代碼(AID): #1NTxHpRQ (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NTxHpRQ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