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發] CPBL #125 義大 VS 中信 @ 洲際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 咪咪冒冒....)時間10年前 (2016/07/03 16:22), 10年前編輯推噓149(151268)
留言221則, 12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 │爪爪鄉民日│ ╰──┬──╯ 義大犀牛 高國輝 林哲瑄 吳宗峻 中信兄弟象 裁判 1 林旺衛 \  周思齊 陳子豪 張正偉 / 1 張正偉 主 王俊宏 2 林威廷 \     陳凱倫 林威廷   / 2 陳子豪 一 尤志欽 3 高國輝 王勝偉 林智勝 / 3 周思齊 二 吳家維 4 林益全  林瑋恩 林益全 林智勝 三 楊崇煇 5 林哲瑄 蔣智賢 許基宏蔣智賢陳凱倫     \ 藍斯佛 /    6 許基宏吳宗峻 DH \ 耐森 /  DH 7 彭政閔林琨笙 林旺衛 \   / 彭政閔 陳家駒林瑋恩       \ /         9 王勝偉 林琨笙 主播台 轉播頻道: 陳家駒 緯來 楊正磊 鍾重彩 緯來體育台&精采台 ELTA 陳裕偉 鄭景益 ELTA育樂台 BTV 楊政典 臺中廣播 BTV (需登入PB+) http://www.brotherstv.tw/PB/Live/Broth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3.176.15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7534140.A.62A.html

07/03 16:22, , 1F
沒下雨?
07/03 16:22, 1F

07/03 16:22, , 2F
台中好大一塊雲.....
07/03 16:22, 2F

07/03 16:23, , 3F
完全體-志豪
07/03 16:23, 3F

07/03 16:23, , 4F
完全體-志豪打線
07/03 16:23, 4F

07/03 16:23, , 5F
鄉民日三連敗
07/03 16:23, 5F

07/03 16:23, , 6F
以藍斯佛的運氣喔 all in爪爪賺定存利息
07/03 16:23, 6F

07/03 16:24, , 7F
兄弟這打線太狂了 今天不讓了
07/03 16:24, 7F

07/03 16:25, , 8F
眾兄弟回歸本位
07/03 16:25, 8F

07/03 16:27, , 9F
沒有壓力的義大所向無敵!
07/03 16:27, 9F

07/03 16:27, , 10F
台中下雨了QQ
07/03 16:27, 10F

07/03 16:27, , 11F
預測EDA會拉出一波7連勝
07/03 16:27, 11F

07/03 16:27, , 12F
天氣?☁ ☁ ☁ 如何
07/03 16:27, 12F

07/03 16:27, , 13F
給他三連敗吧
07/03 16:27, 13F

07/03 16:28, , 14F
爪爪就算三連敗也沒在怕的吧
07/03 16:28, 14F

07/03 16:28, , 15F
等等義大如果12場贏了11場 不知道會不會就不賣了(誤
07/03 16:28, 15F

07/03 16:29, , 16F
義大好多林
07/03 16:29, 16F

07/03 16:29, , 17F
爪下半季墊底也沒差 全年不要掉下來就好
07/03 16:29, 17F

07/03 16:29, , 18F
我還是看好沒有壓力的義大
07/03 16:29, 18F

07/03 16:30, , 19F
壓力很大 今天贏就有獎金壓力超大
07/03 16:30, 19F

07/03 16:30, , 20F
義大應該能反彈到八月中吧 跌那麼久了
07/03 16:30, 20F

07/03 16:31, , 21F
大里太平 倒水中....
07/03 16:31, 21F

07/03 16:31, , 22F
果然是跌深反彈
07/03 16:31, 22F

07/03 16:33, , 23F
524大師都開示了 你爪大利多
07/03 16:33, 23F

07/03 16:33, , 24F
三壘一直用咖啡是哪招
07/03 16:33, 24F

07/03 16:34, , 25F
暴雨中囧
07/03 16:34, 25F

07/03 16:34, , 26F
義大:各位觀眾 六支林
07/03 16:34, 26F

07/03 16:35, , 27F
460w連咖啡都擠不掉.....
07/03 16:35, 27F

07/03 16:35, , 28F
爪爪驗洋將比較重要
07/03 16:35, 28F

07/03 16:36, , 29F
胡金龍是引退了嗎
07/03 16:36, 29F

07/03 16:40, , 30F
受傷
07/03 16:40, 30F

07/03 16:40, , 31F
大暴雨
07/03 16:40, 31F

07/03 16:40, , 32F
志豪沒回來~贏定惹
07/03 16:40, 32F

07/03 16:41, , 33F
義大三壘到底要用誰 都不打算固定嗎?
07/03 16:41, 33F

07/03 16:41, , 34F
豐原無約
07/03 16:41, 34F

07/03 16:41, , 35F
07/03 16:41, 35F

07/03 16:42, , 36F
胡受傷還沒回來
07/03 16:42, 36F

07/03 16:42, , 37F
胡得一直休到月底
07/03 16:42, 37F

07/03 16:44, , 38F
看來又沒得看了
07/03 16:44, 38F

07/03 16:45, , 39F
可惜,爪爪三連敗要等下禮拜了
07/03 16:45, 39F
還有 142 則推文
還有 3 段內文
07/03 17:44, , 182F
這雨 比前天還大 根本用倒的
07/03 17:44, 182F

07/03 17:44, , 183F
洲際排水那麼好 一定可以打啦
07/03 17:44, 183F

07/03 17:45, , 184F
這邊這邊
07/03 17:45, 184F

07/03 17:45, , 185F
淹水了 不用打了 大家可以回家了
07/03 17:45, 185F

07/03 17:46, , 186F
這種雨桃機都淹了,哪有可能打
07/03 17:46, 186F

07/03 17:46, , 187F
這跟排水有關係嗎?XDDDDDDDDDD
07/03 17:46, 187F

07/03 17:46, , 188F
外野積水了
07/03 17:46, 188F

07/03 17:46, , 189F

07/03 17:47, , 190F
感覺等等是滑水時間
07/03 17:47, 190F

07/03 17:47, , 191F
打雷拉~
07/03 17:47, 191F

07/03 17:47, , 192F
雨下的好大哦
07/03 17:47, 192F

07/03 17:48, , 193F
雷雨你敢滑水嗎...
07/03 17:48, 193F

07/03 17:48, , 194F
雷超大的
07/03 17:48, 194F

07/03 17:48, , 195F
雷聲 收音好清楚啊 別打了
07/03 17:48, 195F

07/03 17:49, , 196F
感覺雨有小一點點點點 但場地已爆炸 大家可以回家啦
07/03 17:49, 196F

07/03 17:49, , 197F
小瀑布
07/03 17:49, 197F

07/03 17:50, , 198F
要延了吧
07/03 17:50, 198F

07/03 17:50, , 199F
那個瀑布也太扯了
07/03 17:50, 199F

07/03 17:50, , 200F
北部下大雨,台南則是熱的要命
07/03 17:50, 200F

07/03 17:50, , 201F
已延
07/03 17:50, 201F

07/03 17:51, , 202F
延賽了!
07/03 17:51, 202F

07/03 17:51, , 203F
延賽GG
07/03 17:51, 203F

07/03 17:51, , 204F
可惜
07/03 17:51, 204F

07/03 17:51, , 205F
GG
07/03 17:51, 205F

07/03 17:51, , 206F
postponed~~~~
07/03 17:51, 206F

07/03 17:51, , 207F
延賽了
07/03 17:51, 207F

07/03 17:51, , 208F
大家可以回家拉
07/03 17:51, 208F

07/03 17:51, , 209F
延賽啦 延到10/1
07/03 17:51, 209F

07/03 17:51, , 210F

07/03 17:52, , 211F
不繼續打 小心爪爪圍巴
07/03 17:52, 211F

07/03 17:52, , 212F
樓上造謠掰
07/03 17:52, 212F

07/03 17:53, , 213F
那 這樣 算橫掃嗎?XD
07/03 17:53, 213F

07/03 17:53, , 214F
PPD
07/03 17:53, 214F

07/03 17:53, , 215F
有珍奶+香蕉,真羨慕
07/03 17:53, 215F

07/03 17:53, , 216F
可惡 我犀好不容易能爭一口氣 難得有機會橫掃 結果....
07/03 17:53, 216F

07/03 17:54, , 217F
水瓶入鏡頭
07/03 17:54, 217F

07/03 17:55, , 218F
延賽了~
07/03 17:55, 218F

07/03 17:55, , 219F
該期待大巨蛋嗎XD
07/03 17:55, 219F

07/03 17:56, , 220F
總覺得義大氣勢正好時都會有大雨來搗亂
07/03 17:56, 220F

07/03 18:00, , 221F
氣勢被雨澆熄,牛難道要走下坡了
07/03 18:00, 221F
文章代碼(AID): #1NUCiyOg (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NUCiyOg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