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發] CPBL #125 義大 VS 中信 @ 洲際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抱怨沒有用 )時間9年前 (2016/10/01 16:31), 9年前編輯推噓721(830109548)
留言1487則, 38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義大犀牛 胡金龍 林哲瑄 高國輝 中信兄弟象 裁判 1 胡金龍 \  周思齊 張志豪 陳子豪 / 1 張志豪 主 林金達 2 張建銘 \     陳凱倫 林威廷   / 2 潘萣翔 一 紀華文 3 林哲瑄 王勝偉 潘萣翔 / 3 周思齊 二 蘇建文 4 林益全  李宗賢 林益全 林智勝 三 張展榮 5 高國輝 許基宏 蘇緯達 許基宏林威廷     \ 藍斯佛 /    6 陳子豪陳凱倫 DH \ 伍鐸 /  DH 7 蘇緯達方克偉 張建銘 \   / 林智勝 鄭達鴻李宗賢       \ /         9 王勝偉 方克偉 主播台 鄭達鴻 緯來 張暘 鍾重彩 轉播頻道: ELTA 陳捷盛 鄭景益 緯來體育台&精采台 BTV 楊政典 蕭任汶 ELTA育樂台 BTV http://www.brotherstv.tw/PB/Live/Broth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3.180.19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75310687.A.6BD.html

10/01 16:31, , 1F
幹 贏定了!!!
10/01 16:31, 1F

10/01 16:32, , 2F
推推!
10/01 16:32, 2F

10/01 16:32, , 3F
為什麼義大都打不贏兄弟
10/01 16:32, 3F

10/01 16:32, , 4F
張"志"豪
10/01 16:32, 4F

10/01 16:32, , 5F
張智豪哪位????
10/01 16:32, 5F

10/01 16:32, , 6F
好像下雨了
10/01 16:32, 6F

10/01 16:33, , 7F
全年封王\^o^/
10/01 16:33, 7F

10/01 16:34, , 8F
武鐸太厲害了打不贏
10/01 16:34, 8F

10/01 16:34, , 9F
10/01 16:34, 9F

10/01 16:35, , 10F
鍋爐的名字打錯了
10/01 16:35, 10F

10/01 16:36, , 11F
跪求五折先生輕虐
10/01 16:36, 11F
※ 編輯: hicker (111.243.180.198), 10/01/2016 16:36:39

10/01 16:36, , 12F
伍鐸根本我牛殺手 我牛這場利空
10/01 16:36, 12F

10/01 16:36, , 13F
真心祝福 你的球隊很強悍
10/01 16:36, 13F

10/01 16:37, , 14F
鄉民日一直噴雨哪招啦.....
10/01 16:37, 14F

10/01 16:38, , 15F
爪爪贏定了 伍鐸屠牛高手
10/01 16:38, 15F

10/01 16:38, , 16F
現場下雨嗎?
10/01 16:38, 16F

10/01 16:38, , 17F
伍鐸最近跟賽揚一樣 先幫午午QQ
10/01 16:38, 17F

10/01 16:39, , 18F
鄉民日有雨屬性
10/01 16:39, 18F

10/01 16:39, , 19F
封王戰
10/01 16:39, 19F

10/01 16:40, , 20F
今天封王戰??
10/01 16:40, 20F

10/01 16:40, , 21F
爪爪的全年戰績封王戰
10/01 16:40, 21F

10/01 16:41, , 22F
贏了確定全年第一吧
10/01 16:41, 22F

10/01 16:41, , 23F
酥胸DH!
10/01 16:41, 23F

10/01 16:41, , 24F
牛牛好猛
10/01 16:41, 24F

10/01 16:46, , 25F
是阿義大都被兄弟吃的死死的 兄弟加油又超吵 不想看
10/01 16:46, 25F

10/01 16:46, , 26F
只能期待主場威能了
10/01 16:46, 26F

10/01 16:51, , 27F
天公作美嗎QQ
10/01 16:51, 27F

10/01 16:56, , 28F
跪求午午輕虐
10/01 16:56, 28F

10/01 16:58, , 29F
今天爪爪鄉民日??
10/01 16:58, 29F

10/01 16:58, , 30F
對啊
10/01 16:58, 30F

10/01 16:59, , 31F
爪爪鄉民日!
10/01 16:59, 31F

10/01 16:59, , 32F
上次主題日延賽 補辦
10/01 16:59, 32F

10/01 17:00, , 33F
兩邊比賽都有看頭,全年封王 VS 狀元之爭
10/01 17:00, 33F

10/01 17:00, , 34F
PS總監老師好正
10/01 17:00, 34F

10/01 17:01, , 35F
PS中間那位很高的是誰
10/01 17:01, 35F

10/01 17:01, , 36F
釣蝦加油
10/01 17:01, 36F

10/01 17:02, , 37F
短今
10/01 17:02, 37F

10/01 17:02, , 38F
頭髮右側旁分沒綁髮
10/01 17:02, 38F
還有 1409 則推文
還有 3 段內文
10/01 20:32, , 1448F
mvp:火哥
10/01 20:32, 1448F

10/01 20:32, , 1449F
老胡:老子才不想加班!!
10/01 20:32, 1449F

10/01 20:32, , 1450F
倪本季休兵換這一勝的話 算值得啦XD
10/01 20:32, 1450F

10/01 20:32, , 1451F
正義必勝!!!!!
10/01 20:32, 1451F

10/01 20:32, , 1452F
幹 再亂判啊
10/01 20:32, 1452F

10/01 20:32, , 1453F
牛牛穩了
10/01 20:32, 1453F

10/01 20:32, , 1454F
我以為 "正義" 是對上LM時用的咧
10/01 20:32, 1454F

10/01 20:32, , 1455F
HAKW 說三小
10/01 20:32, 1455F

10/01 20:33, , 1456F
今天竟然沒軟手 這不是義大
10/01 20:33, 1456F

10/01 20:33, , 1457F
火哥~~~
10/01 20:33, 1457F

10/01 20:33, , 1458F
胡這球很關鍵
10/01 20:33, 1458F

10/01 20:33, , 1459F
TS沒有 LM才是正義
10/01 20:33, 1459F

10/01 20:33, , 1460F
吱吱有掰掰嗎?
10/01 20:33, 1460F

10/01 20:33, , 1461F
某h這心態嘖嘖
10/01 20:33, 1461F

10/01 20:33, , 1462F
沒差,今天LM可能也會贏球,不給義大贏一下怎麼行
10/01 20:33, 1462F

10/01 20:34, , 1463F
ㄏ 有裁判罩還輸
10/01 20:34, 1463F

10/01 20:34, , 1464F
正義大
10/01 20:34, 1464F

10/01 20:34, , 1465F
兄弟一點都不想看到挑戰賽
10/01 20:34, 1465F

10/01 20:34, , 1466F
一個正義 各隊表述XD
10/01 20:34, 1466F

10/01 20:34, , 1467F
火哥看起來還是好年輕
10/01 20:34, 1467F

10/01 20:34, , 1468F
u大師共三小 最好兄弟知道另外一邊的狀況
10/01 20:34, 1468F

10/01 20:35, , 1469F
義大頒獎的是?
10/01 20:35, 1469F

10/01 20:35, , 1470F
裁判也沒比較偏那邊吧 蘇緯達站著被k那球還不是一樣
10/01 20:35, 1470F

10/01 20:36, , 1471F
沒有吧 通常義大都是正義的一方
10/01 20:36, 1471F

10/01 20:37, , 1472F
說實在話 這場輸球爪沒虧吧 不然TS要對吱嗎?
10/01 20:37, 1472F

10/01 20:37, , 1473F
我是站在觀眾的立場,場內知不知道關我屁事
10/01 20:37, 1473F

10/01 20:37, , 1474F
火哥也才30幾,是要老到哪去XDDD
10/01 20:37, 1474F

10/01 20:38, , 1475F
我犀只有對上LM時才是正義的一方
10/01 20:38, 1475F

10/01 20:38, , 1476F
反正上帝視角,就是LM贏 義大就給他贏 全力阻止挑戰賽
10/01 20:38, 1476F

10/01 20:39, , 1477F
LM輸的話,統一變第三,統一和義大挑戰賽可以接受
10/01 20:39, 1477F

10/01 20:43, , 1478F
不用想挑戰賽了 今天午贏 機會就微乎其微了
10/01 20:43, 1478F

10/01 20:46, , 1479F
恭喜LM今天完成本季第一場有NONO的比賽......。(咦?)
10/01 20:46, 1479F

10/01 20:46, , 1480F
抱歉推置底文跑篇了Q_Q。
10/01 20:46, 1480F

10/01 20:48, , 1481F
幹 好正
10/01 20:48, 1481F

10/01 20:49, , 1482F
爬爬又向Lamigo致敬了
10/01 20:49, 1482F

10/01 20:49, , 1483F
這衣服有點難看
10/01 20:49, 1483F

10/01 20:50, , 1484F
正...
10/01 20:50, 1484F

10/01 20:52, , 1485F
致敬囉
10/01 20:52, 1485F

10/01 20:56, , 1486F
爪爪:輸球還有趴看 賺了
10/01 20:56, 1486F

10/01 21:01, , 1487F
好冷的氣氛
10/01 21:01, 1487F
文章代碼(AID): #1NxtHVQz (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NxtHVQz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