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葉總受大谷翔平啟發 安排神全扛開路先鋒 | ET運動雲 | ETtoday東森新聞已回收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tenshou)時間10年前 (2016/07/05 18:46), 編輯推噓21(23214)
留言39則, 3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Movice (Jake Peavy)》之銘言: : 記者陳立勳/嘉義報導 : 義大犀牛5日與統一統一7ELEVEN獅交手,義大犀牛推出奇招,把原先扛中心打線的林益全 : 調到第1棒,擔任開路先鋒,義大總教練葉君璋表示,上禮拜看到大谷翔平的例子,他認 : 為林益全打擊率高,最好的第1棒。 : 葉君璋表示,主要是想林益全多打一點,多一點出棒機會,林益全打擊率這麼高,是最好 : 的第一棒。 : 此外,葉君璋表示,上禮拜看到日本職棒火腿隊大谷翔平也打第1棒,而且還首局首打席 : 首球全壘打,相信林益全也可以。 : 林益全表示,不管打那個棒次都沒關係,重點是把自己的工作做好,不用想這麼多,相信 : 教練團有其他考量,如果有機會嘗試盜壘也會試試看,他印象中以前在興農也曾經打過第 : 1棒,當時為了拚安打王。 : 原文網址: 葉總受大谷翔平啟發 安排神全扛開路先鋒 | ET運動雲 | ETtoday東森新聞 : 雲 http://sports.ettoday.net/news/729273#ixzz4DWrXkr00 :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大谷當第一棒除了打擊好,大谷本身的速度也非常好,所以 完全是很好的第一棒人選,一拳打擊不錯不過速度是g等級, 根本是一種東施效顰的概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7.33.25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7715576.A.159.html

07/05 18:47, , 1F
剛剛差點盜壘成功 走力S好嗎
07/05 18:47, 1F

07/05 18:48, , 2F
所以還是胡金龍最適合,王柏融也可以打看看
07/05 18:48, 2F

07/05 18:48, , 3F
第二棒短打 有可能雙殺
07/05 18:48, 3F

07/05 18:48, , 4F
柏融賞看起來也蠻適合一棒的
07/05 18:48, 4F

07/05 18:49, , 5F
差點成功 那就還是失敗啊
07/05 18:49, 5F

07/05 18:51, , 6F
居然沒人提John Jaso打第一棒? 他以前可是捕手呢
07/05 18:51, 6F

07/05 18:55, , 7F
義大明明就有一個最適合打第一棒的人,可是葉總偏偏很愛排他
07/05 18:55, 7F

07/05 18:55, , 8F
打第五棒……
07/05 18:55, 8F

07/05 18:59, , 9F
樓上說蝦嗎
07/05 18:59, 9F

07/05 19:00, , 10F
樓上正解
07/05 19:00, 10F

07/05 19:00, , 11F
不懂林不排第一棒是啥概念
07/05 19:00, 11F

07/05 19:01, , 12F
一二棒重點是上壘率吧
07/05 19:01, 12F

07/05 19:04, , 13F
3.8秒的男人排5棒,速度普普的打1棒……
07/05 19:04, 13F

07/05 19:07, , 14F
一堆人愛說葉總有料 大概就是龍迷在那邊亂的
07/05 19:07, 14F

07/05 19:14, , 15F
有一定要速度嗎
07/05 19:14, 15F

07/05 19:14, , 16F
我也不懂林哲瑄不排一棒是啥概念
07/05 19:14, 16F

07/05 19:15, , 17F
有速度有選球上壘率也不錯
07/05 19:15, 17F

07/05 19:16, , 18F
蝦的上壘率一直都很好!本來就是一二棒人選
07/05 19:16, 18F

07/05 19:16, , 19F
蝦不排一棒大概跟喵喵以前把黃甘霖轉中心打線差不多概
07/05 19:16, 19F

07/05 19:16, , 20F
念吧
07/05 19:16, 20F

07/05 19:16, , 21F
上壘率高才是重點
07/05 19:16, 21F

07/05 19:19, , 22F
長期下來上壘率才是重點,不過中職好像沒看過慢腿的一棒?
07/05 19:19, 22F

07/05 19:20, , 23F
間接認證一個壘上無人安打王的概念啊
07/05 19:20, 23F

07/05 19:22, , 24F
連兩安了....
07/05 19:22, 24F

07/05 19:22, , 25F
林哲瑄上壘率0.430 不算差了吧
07/05 19:22, 25F

07/05 19:23, , 26F
龍迷惹到你了嗎 park
07/05 19:23, 26F

07/05 19:24, , 27F
%%
07/05 19:24, 27F

07/05 19:32, , 28F
葉總一定比鍵盤總有料。
07/05 19:32, 28F

07/05 19:43, , 29F
壘上有人就軟手的 當然打第一棒阿
07/05 19:43, 29F

07/05 20:17, , 30F
蝦才是大谷翔平吧 啊不對 E全投過球蝦沒有
07/05 20:17, 30F

07/05 20:27, , 31F
樓上不知道蝦轉過投手嗎?
07/05 20:27, 31F

07/05 20:44, , 32F
其實是逼他跑快點,葉總用心良苦呀
07/05 20:44, 32F

07/05 21:02, , 33F
葉總調度徐總化,棒球魔術師你敢嘴?
07/05 21:02, 33F

07/05 21:48, , 34F
朝聖推!!炸裂啦!!
07/05 21:48, 34F

07/05 21:49, , 35F
打臉QQ
07/05 21:49, 35F

07/05 21:51, , 36F
好多人臉腫腫的XD
07/05 21:51, 36F

07/05 21:57, , 37F
朝聖啦~
07/05 21:57, 37F

07/06 05:31, , 38F
被打臉 哈哈
07/06 05:31, 38F

07/06 17:03, , 39F
某樓婊太大
07/06 17:03, 39F
文章代碼(AID): #1NUu_u5P (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NUu_u5P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