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陳品捷回台灣大概是什麼等級的打者已回收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Vince嗚嗚嗚)時間10年前 (2016/07/07 13:21), 10年前編輯推噓27(29220)
留言51則, 3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以下內容複製於我在獅版約五月中的文章內容 要看底下當時回應的歡迎至統一獅版Q我帳號 五月中 統一未來戰力規劃的回文^^ 以下淺談陳品捷 在小熊的體系 陳品捷其實遇到了太多的競爭對手 原先守二壘的陳品捷之後也是靠著轉守位至OF才繼續往上爬 陳品捷在當時業餘評價是非常強的二壘手 尤其是陳品捷速度實在是非常快 當時業餘打者陳品捷的速度僅次於林哲瑄而已 這真的不誇張 尤其陳品捷又有左打優勢 陳品捷在業餘除了安打之外 往往靠著驚人的速度可以跑成長打 在小熊體系的時候 陳品捷算是一名選球能力非常好的打者 即便打擊能力還沒長出來 但是靠著非常好的本壘板紀律 陳品捷的打擊成績至少都不會崩盤到哪去 搭配上他的二壘守備其實算是平均值左右 陳品捷剛開始算是小熊蠻喜歡的一名小聯盟球員 不過我認為陳品捷最大的優勢是在轉任外野手之後 在前面提到 陳品捷的速度實在驚人 導致他在外野的守備範圍不小 雖然沒有到釣蝦場那種恐怖的水準 但是在小聯盟OF當中算是不錯的了 而且陳品捷的臂力也不差 在防守端的陳品捷就是一個範圍大一點的唐肇廷(個人印象~) 不過陳品捷在小聯盟最可惜的還是長打能力最後還是沒有養出來 畢竟他曾經剛上2A的時候有一陣子長打能力火熱 那一陣子感覺把整個小聯盟生涯的全壘打都打完了XD 不過長打能力我覺得不是很擔心 畢竟海龜派的2A以上的野手在中華職棒全部都是屠殺的成績 4A胡金龍 3A陳俊秀 打擊能力2A左右的林哲瑄 陳鏞基 高國輝 蔣智賢 我認為陳品捷如果海龜 可以把它當成是另一個蘇智傑看待 最後 陳品捷的優勢個人簡短敘述為以下幾點 1.左打 2.可內可外 陳品捷2壘底 在小熊甚至練過CF 3.選球穩定 小聯盟2A數據上壘率扣除打擊率至少有一成 (OBP-AVG=0.07~0.1以上算是非常會選球的球員 EX:羅國龍 潘武雄 劉芙豪) 4.速度極快 超級快 只比釣蝦慢一點的快(小聯盟曾經單季20盜) 5.國際賽有實績(亞運安打王) 6.不用簽約金(不怕選了簽不下來) 7.2A海龜打者中職全部都是屠殺 無一例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120.17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7868877.A.7E4.html

07/07 13:21, , 1F
07/07 13:21, 1F

07/07 13:25, , 2F
回來應該沒有人在他前面順位了吧
07/07 13:25, 2F
不一定啊 呂彥青 甚至是N444444444 如果這幾個沒出去還是頂尖業餘強投順位比較好一點吧~ 總之看今年打完選秀順序囉 ※ 編輯: vince4687 (111.83.120.176), 07/07/2016 13:27:14

07/07 13:27, , 3F
07/07 13:27, 3F

07/07 13:27, , 4F
陳品捷回來一定是屠殺無誤
07/07 13:27, 4F

07/07 13:28, , 5F
N4應該會出國 很看好他
07/07 13:28, 5F

07/07 13:29, , 6F
至少.280/.350/.480應該沒什麼問題
07/07 13:29, 6F

07/07 13:29, , 7F
我覺得它會屠殺吧
07/07 13:29, 7F

07/07 13:29, , 8F
日本那幾隻回來順位可能也會在他前面 只是應該沒這麼快X
07/07 13:29, 8F

07/07 13:32, , 9F
現在除了義大外 三隊的內野也算飽和了 再者明年可能會
07/07 13:32, 9F

07/07 13:32, , 10F
有旅日的回歸 PJ回來肯定還是第一輪 但是否是狀元就未
07/07 13:32, 10F

07/07 13:32, , 11F
07/07 13:32, 11F
不一定啦 也可以把PJ視為快腿OF啊 這樣子養申中的義大 Lamigo 都還有外野的缺 或是統一獅大膽一點智傑接一壘 統一外野又缺人了 ※ 編輯: vince4687 (111.83.120.176), 07/07/2016 13:34:48

07/07 13:33, , 12F
亞運那次打擊速度就很猛了 回來能守內野 根本賺死
07/07 13:33, 12F
重點是真的跑很快 高中教練當初是不下釣蝦真的沒在唬扯的

07/07 13:33, , 13F
前陣子有看過可能長到4thOF的評價 可惜了
07/07 13:33, 13F
剛上2A那時候吧~ 可惜打擊曇花一現而已 ※ 編輯: vince4687 (111.83.120.176), 07/07/2016 13:36:12

07/07 13:36, , 14F
覺得會是高打率的槍
07/07 13:36, 14F

07/07 13:36, , 15F
並且有選保送能力
07/07 13:36, 15F
嗯嗯

07/07 13:37, , 16F
如果今年回來可能就我爪的...殘念
07/07 13:37, 16F

07/07 13:37, , 17F
這回來免簽 月新20~30萬(看哪隊選到XD)沒啥問題啦
07/07 13:37, 17F
至少三十吧~

07/07 13:39, , 18F
那請問我們家的潘還有救嗎...當初有打未來之星 回來那麼快
07/07 13:39, 18F

07/07 13:39, , 19F
挺意外的...
07/07 13:39, 19F
還有救啊 可是沒位置 SS又頂不過王拔 2B不用想惹

07/07 13:39, , 20F
今年回來,你爪選不到,獅不選也是犀會選走。
07/07 13:39, 20F
※ 編輯: vince4687 (111.83.120.176), 07/07/2016 13:42:26

07/07 13:41, , 21F
今年墊底那隊 明年就直接選他了吧
07/07 13:41, 21F

07/07 13:41, , 22F
真的就潘萣翔等級吧,別想太多
07/07 13:41, 22F
沒那麼差吧~ 跟潘的小聯盟數據不太像

07/07 13:41, , 23F
潘被師兄卡死 看你松勇伯願不願意給PA吧
07/07 13:41, 23F

07/07 13:42, , 24F
推~2A以上都真貨
07/07 13:42, 24F

07/07 13:43, , 25F
在小熊太多外野新秀下養差了QQ
07/07 13:43, 25F
沒辦法 小熊農場打者本來就偏強 而且西瓜來之後底下農場打者有潛力的全部變工具人 今年原先以為九月才會觀光的Contreras 也是各種捕手角落外野補來補去 ※ 編輯: vince4687 (111.83.120.176), 07/07/2016 13:45:26

07/07 13:44, , 26F
潘不太可能SS 臂力不夠
07/07 13:44, 26F

07/07 13:44, , 27F
潘傷後數據直接打六折
07/07 13:44, 27F

07/07 13:44, , 28F
能去美國的 當初一定都是台灣頂級新人這無庸置疑
07/07 13:44, 28F

07/07 13:47, , 29F
潘沒PA可吃這才是問題 旅外回來需要適應
07/07 13:47, 29F

07/07 13:47, , 30F
這不一定啦 也是有幾萬美金就出去的
07/07 13:47, 30F

07/07 13:47, , 31F
潘是傷後太慘啊?
07/07 13:47, 31F
※ 編輯: vince4687 (111.83.120.176), 07/07/2016 13:48:42

07/07 13:49, , 32F
這隻比郭嚴文強一級吧
07/07 13:49, 32F

07/07 13:49, , 33F
更別說2A以下在中職的成績普遍來說非領先群 這樣更需要PA
07/07 13:49, 33F

07/07 13:54, , 34F
打六折說法有點誇張 但潘在小聯盟一直痛痛
07/07 13:54, 34F

07/07 13:56, , 35F
潘就犯太歲 什麼病都來 又不能曬太陽 怎麼打
07/07 13:56, 35F

07/07 13:56, , 36F
肩膀開刀回來第一個月打的還可以 後來又進DL一個月
07/07 13:56, 36F

07/07 14:18, , 37F
他跟Baez哪有衝突...Baez本行是SS 14年才開始在AAA守2B
07/07 14:18, 37F
啊對 當時有人還特地站內信跟我說這裡記錯了 感謝提醒 謝謝! ※ 編輯: vince4687 (111.83.120.176), 07/07/2016 14:21:26

07/07 14:21, , 38F
推文能出國一定是頂級新人 這是什麼言論...
07/07 14:21, 38F

07/07 14:31, , 39F
我也覺得OBP和SB很亮眼適合當一棒,打擊盟就不用怕AVG
07/07 14:31, 39F

07/07 14:32, , 40F
比較擔心後期被轉來轉去心理素質有沒有被影響~
07/07 14:32, 40F

07/07 14:41, , 41F
認真回,你說的很合理!
07/07 14:41, 41F

07/07 14:44, , 42F
一下守備評價優異一下平均值左右,搞得我好混亂
07/07 14:44, 42F

07/07 14:45, , 43F
還是說業餘頂尖二壘手=人家平均值,那根本沒什麼好嘴的
07/07 14:45, 43F

07/07 14:49, , 44F
強化版林旺衛
07/07 14:49, 44F

07/07 15:20, , 45F
說不定明年旅日那些也有人要回來,誰是狀元還很難講。
07/07 15:20, 45F

07/07 15:34, , 46F
業餘的頂尖 = 二A的平均 這論點不難理解阿
07/07 15:34, 46F

07/07 15:36, , 47F
HR稍少的蝦 回二游滿分 CF也是不動主力沒問題
07/07 15:36, 47F

07/07 15:44, , 48F
內野能練回來的話,可CF&2B 四隊都會有需求
07/07 15:44, 48F

07/07 16:01, , 49F
本壘板紀律 呵呵
07/07 16:01, 49F

07/07 18:35, , 50F
陳俊秀在3A打的超爛好嗎?在3A打的好的只有胡金龍
07/07 18:35, 50F

07/07 19:50, , 51F
陳俊秀有3A?--
07/07 19:50, 51F
文章代碼(AID): #1NVURDVa (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NVURDVa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