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今日陽岱鋼 and 大野獎太已回收

看板Baseball (棒球)作者 (Yao)時間10年前 (2016/07/08 19:43), 10年前編輯推噓28(34610)
留言50則, 4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北海道日本火腿12:3千葉羅德海洋 台灣鬥士YOH桑 本場比賽 5打數1安打 那支安打是全壘打 逆轉比數的2分炮 左本 中飛 三飛 一邪飛 三滾 打擊率小降到0.308 總計2分打點 1得分 剛剛8局上前已經跟田中賢介一起下場休息了 另外火腿的正捕手 大野今日單場雙響炮 4打席3安打(2發HR)外加1BB 4分打點 四球壞 左2 左本 中本 火腿今日的大功成! -- 以下開放戰隊 一軍主力:hy654阿翔(戰隊的四番) 唉薩克 熊大大 Take(台克) 二軍替補:彈力球大師yang lo33 退役戰將:軟豆 BB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155.168.6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467978212.A.08E.html ※ 編輯: andy8105 (182.155.168.65), 07/08/2016 19:43:59

07/08 19:44, , 1F
樓下hy
07/08 19:44, 1F

07/08 19:44, , 2F
等一下,軟豆退伍了喔?
07/08 19:44, 2F

07/08 19:44, , 3F
不是 樓下hy
07/08 19:44, 3F

07/08 19:44, , 4F
= = 變成盲砲了 和SHO哥黃金交叉??
07/08 19:44, 4F
有嗎 Sho的打擊率依舊只有0.244 而且上壘率被Yoh屌打 長打也輸

07/08 19:44, , 5F
樓下hy翔sir
07/08 19:44, 5F

07/08 19:44, , 6F
是樓下
07/08 19:44, 6F

07/08 19:44, , 7F
連大野都比不過 還333
07/08 19:44, 7F

07/08 19:44, , 8F
你哪位@@
07/08 19:44, 8F

07/08 19:45, , 9F
新兵報到不行喔
07/08 19:45, 9F
想成為戰隊嗎 那去找yang助人報到哦 ※ 編輯: andy8105 (182.155.168.65), 07/08/2016 19:47:36

07/08 19:45, , 10F
你好啊
07/08 19:45, 10F

07/08 19:46, , 11F
新兵報到www
07/08 19:46, 11F

07/08 19:46, , 12F
樓下hy
07/08 19:46, 12F

07/08 19:47, , 13F
Take也算是酸陽戰隊的退役戰將吧
07/08 19:47, 13F

07/08 19:47, , 14F
新兵報到XDDDDDD
07/08 19:47, 14F

07/08 19:48, , 15F
hy躲颱風去了
07/08 19:48, 15F

07/08 19:48, , 16F
新兵報到XDDDDDDDD
07/08 19:48, 16F

07/08 19:48, , 17F
大野是陽太太的弟弟呀
07/08 19:48, 17F

07/08 19:48, , 18F
樓下熊班
07/08 19:48, 18F

07/08 19:49, , 19F
後面都亂揮 看來下一場會處罰性冷凍
07/08 19:49, 19F

07/08 19:52, , 20F
hy也是二兵好嗎才剛入伍不久
07/08 19:52, 20F
他最近活躍的表現 早已被熊大封為主力了 ※ 編輯: andy8105 (182.155.168.65), 07/08/2016 19:53:08

07/08 19:52, , 21F
只打一支全壘打 難怪被換掉 打兩支再說
07/08 19:52, 21F

07/08 19:52, , 22F
樓上中肯
07/08 19:52, 22F

07/08 19:52, , 23F
新兵報到wwww你幾梯的呀
07/08 19:52, 23F

07/08 19:53, , 24F
鳥飛出牆也在高潮
07/08 19:53, 24F

07/08 19:54, , 25F
比酸宅鳥垂好吧
07/08 19:54, 25F

07/08 19:54, , 26F
新兵報到前三天是填資料好嗎 有沒有當過兵XDD 先去填資料
07/08 19:54, 26F

07/08 19:55, , 27F
hy簽到完畢 熊熊呢
07/08 19:55, 27F

07/08 19:58, , 28F
等hy自投羅網、對號入座中~
07/08 19:58, 28F

07/08 20:00, , 29F
下季換個目標吧,30盜相較打率跟HR我覺得意義不大
07/08 20:00, 29F

07/08 20:01, , 30F
新入團
07/08 20:01, 30F

07/08 20:04, , 31F
颱風天還要部隊報到 辛苦了 去找熊班領裝備
07/08 20:04, 31F

07/08 20:06, , 32F
新兵XDDD
07/08 20:06, 32F

07/08 20:06, , 33F
有新兵颱風天報到的嗎 你有沒有當過兵阿
07/08 20:06, 33F

07/08 20:08, , 34F
對了,原PO你要不要把暗紅色的字改亮紅色?!
07/08 20:08, 34F
※ 編輯: andy8105 (182.155.168.65), 07/08/2016 20:09:20

07/08 20:09, , 35F
Donny 你在大陸也噓yoh桑ㄧㄚ
07/08 20:09, 35F
※ 編輯: andy8105 (182.155.168.65), 07/08/2016 20:11:24

07/08 20:12, , 36F
樓下hy
07/08 20:12, 36F

07/08 20:13, , 37F
新兵報到XDDDDDDDDDD
07/08 20:13, 37F

07/08 20:14, , 38F
竟然為了想在這邊有點臭名而自作賤啊
07/08 20:14, 38F

07/08 20:16, , 39F
hy應該是在戰隊裡很想要有當不完的兵
07/08 20:16, 39F

07/08 20:20, , 40F
目前成績要怎交叉XD
07/08 20:20, 40F

07/08 20:22, , 41F
新兵先去整理內務
07/08 20:22, 41F

07/08 20:31, , 42F
幹可以不要增加戰隊的成員嗎
07/08 20:31, 42F
掰掰

07/08 20:33, , 43F
可以不要增加水桶成員嗎
07/08 20:33, 43F

07/08 20:34, , 44F
還好意思說自己是新兵,菜位超重
07/08 20:34, 44F

07/08 20:36, , 45F
替代役好意思說兵
07/08 20:36, 45F
※ 編輯: andy8105 (182.155.168.65), 07/08/2016 20:40:47

07/08 21:13, , 46F
幾梯的...(咦~)
07/08 21:13, 46F

07/08 21:15, , 47F
hy來了
07/08 21:15, 47F

07/08 21:34, , 48F
一堆人想酸陽,是輸多少錢啊
07/08 21:34, 48F

07/08 22:09, , 49F
功臣啦 我還宮城勒
07/08 22:09, 49F

07/09 00:35, , 50F
回中職跟鄭鎧文良性競爭吧,都是盲砲
07/09 00:35, 50F
文章代碼(AID): #1NVv7a2E (Baseball)
文章代碼(AID): #1NVv7a2E (Base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