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洪明甫:我不知道問題出在哪 韓媒開酸
南韓隊昨以0:1不敵南非後,失去靠自己晉級32強的機會,外界檢討聲浪鋪天蓋地而來,
但南韓總教練洪明甫今天在小組賽總結記者會上被問及失利原因時,表示自己並不知道,
遭韓媒MHNSPORTS批評「連反省都拋棄了」。
儘管洪明甫賽後曾表示:「結果由我負責」,但對失利原因仍無法提出具體分析,今甚至
直言:「我不知道問題出在哪。」洪明甫表示:「就連教練團也對為什麼會突然變成這樣
感到困惑。球員的跑動量確實下降,但很難找到真正的原因。」他也進一步指出,前兩場
比賽球隊在高位逼搶後,立即奪回球權都做得很好,但一旦跑不動,攻守距離就會被拉開
,「我也認為環境因素多少造成了影響,但除此之外,實在找不到其他原因。」
不少人認為,這是南韓歷屆世界盃以來分組最輕鬆的一次,然而卻在這樣的籤運下,最終
卻只落居小組第3,如今還只能等待其他小組的賽果,來決定自己能否晉級。即便如此,
洪明甫仍未能提出清楚的失利分析,當初他接掌國家隊兵符曾說:「我已經把自己拋下,
只會為韓國足球著想。」MHN也指出,如今看來,這番誓言顯得格外諷刺,連把反省都拋
棄了。
https://sports.ltn.com.tw/news/breakingnews/548461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4.56.16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XXXX/M.1782448864.A.8D9.html
推
06/26 12:41,
1小時前
, 1F
06/26 12:41, 1F
BaseballXXXX 近期熱門文章
PTT體育區 即時熱門文章